【有影】山本互聯網創業春酒撒360萬獎品 同場加映爆燃新品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山本互聯網創業春酒撒360萬獎品 同場加映爆燃新品上市
【有影】山本互聯網創業春酒撒360萬獎品 同場加映爆燃新品上市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4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為了回饋員工,不少企業在此時舉辦春酒,提振員工一整年的士氣。山本互聯網創業、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和錚女王國際有限公司日前聯合舉辦春酒晚宴盛典,獎項包含賓士頂級車款、100萬現金以及最新三星手機S23頂級旗艦機種,總價值超過360萬元,超狂福利羨煞眾人。同時,主辦單位也選在同一天發表新品「綠朔孅」,讓大家在夏季來臨之前,自信秀出曲線。

山本互聯網創業創辦人總裁鄭榆錚為了犒賞經銷商,特別準備了價值199萬元的賓士CLA200頂級車款,另外準備現金50萬、30萬、20萬、10萬等現金獎項,以及10台S23Ultra 512G;春酒晚宴上邀請星光大道知名歌手陳曼青、梁一貞與大家一起同歡。

開心狂歡之餘,山本互聯網創業也特定選在這一天,發表2023年新品綠朔孅,產品擁有小綠人標章,利用研發多時的「爆燃商機」成果,讓民眾輕鬆進行均勻管理,一年四季都能自信展露曲線。

山本互聯網創業成立滿5周年,鄭榆錚每天用真實、誠實、戰戰兢兢的態度踩穩每一個腳步。回顧過往的每一步,鄭榆錚和經銷商們攜手將山本互聯網創業、山本富也國際有限公司和錚女王國際有限公司一起推向高峰,鄭榆錚表示「終於長大了一些」;未來也會持續再創亮眼成績,打造每個人都能引以為傲的幸福企業,且不忘初衷,將成功轉換為公益,點亮台灣每一個角落。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4a03

新的一年,氣勢從開春就不能斷,年中也要持續響亮,山本互聯網創業將於7月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由天王吳宗憲和金鐘視后天心共同主持,邀請謝金燕、吳克群、911和蕭煌奇一起歡唱,HIGH翻巨蛋。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各出奇招 麗寶12歲以下99元 大地推Gogoro純電之旅 台北花園翻玩生吐司套餐 

NU SKIN 全新產品TRME彈性選自由配 金牌選手搭配訓練打出漂亮Combo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