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送愛揪甘心!北市議員同永慶助弱勢 福袋園遊會齊與民共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年前送愛揪甘心!北市議員同永慶助弱勢 福袋園遊會齊與民共樂
年前送愛揪甘心!北市議員同永慶助弱勢 福袋園遊會齊與民共樂

年前送愛揪甘心!北市議員同永慶助弱勢 福袋園遊會齊與民共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為了讓民眾過個好年,特與台北市城市發展交流促進會舉辦2022寒冬送暖送愛心活動,現場不僅發送1800份愛心福袋給松山區、信義區的弱勢家庭,還有永慶房屋共襄盛舉,贊助帳篷與美食小吃、免費健康檢查等攤位和民同樂,發揮企業力量協助地方成長。

秦慧珠議員自十多年前就開始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公益園遊會亦引起各界熱烈迴響,她分享,受到M型化社會及低薪的影響,再加上今年本土疫情的限制,已出現更多的家庭面臨減薪、失業等困境。此次募集地方愛心物資贈送給低收家庭,就是希望藉此傳遞溫情予弱勢,讓大家過個好年。

為此,永慶房屋除了贊助活動用帳篷外,也特別規劃趣味的套圈圈、撿酒瓶等遊戲挑戰攤位,並提供完成任務就可以免費獲得超美味的爆米花或棉花糖等獎項,不僅用甜甜的滋味溫暖現場民眾的心,還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前來挑戰,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去年永慶也有響應秦慧珠議員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很開心再次收到邀請參與公益。此次永慶同仁提前規劃攤位遊戲、準備精美小點心,為的就是讓前來的民眾感到開心、幸福,期待未來持續協助地方活動,發揮永慶人團結合作的精神,與地方一起共好共成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盃滾滾保齡球開賽 台灣健兒再戰體壇大展好身手

萌主來襲!Arnold Palmer X Hello Kitty經典美包讓妳拎著可愛炸街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