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版Nike Mag將上市 價格一點也不平民 - 匯流新聞網

LIFE

平民版Nike Mag將上市 價格一點也不平民
  • 字級
平民版Nike Mag將上市  價格一點也不平民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匯流新聞網曾介紹過Nike將帶來全新的「Nike HyperAdapt 1.0」,並且價格將會較親民,現在官方售價終於出爐,並且預計在12月1日於美國上市,比原先公布的11月28日延後了幾天。

【匯流新聞網】懶的綁鞋帶? Nike科技運動鞋11月開賣 

你記得電影《回到未來》裡主角腳上那雙「自動綁鞋帶」的Nike運動鞋嗎? Nike在去年推出限量版Nike Mag,並宣布接下來會推出Nike HyperAdapt 1.0,由於同屬結合科技的運動鞋,但Nike HyperAdapt 1.0價格將會貼近一般民眾,被譽為「平民版Nike Mag」。

Nike Mag全球僅生產89雙,並且藉由義賣方式將所得全數捐給帕金森氏症基金會,最高成交價甚至高達20萬美元,約台幣654萬元。

「平民版Nike Mag」到底有多平民?根據Nike官方網站,Nike HyperAdapt 1.0定價為720美元,雖然低於原先公布的1,000美元,但仍要價台幣約23,000元,一般民眾可要省吃儉用才捨得下手阿!

Nike HyperAdapt 1.0預計會有黑、白、灰三色,並且內建Electro Adaptive Reactive Laces系統,可以感應你的腳型、重量,自動鬆綁鞋帶。根據國外雜誌《Wired》報導,Nike HyperAdapt 1.0鞋底有配置傳感器,可以連結鞋帶,當腳穿進鞋子裡時,會自動感測並且傳送訊息,鞋帶就會產生收緊的動作,鞋邊則有按鈕讓你自行調整。

此外,Nike HyperAdapt 1.0必須要充電,每次充飽電須3個小時,續航力可以撐到兩個禮拜,在低電量的狀態鞋跟部分的LED燈會自動亮起,提醒你「該幫鞋子充電了」。

「平民版Nike Mag」雖然與「限量版Nike Mag」外型設計不相同,但是依舊充滿未來感,相信在開賣後仍會吸引大批球鞋迷前往朝聖,可要好好存錢了!

【來看Nike HyperAdapt 1.0多厲害】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 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