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炫父!La Proie輕鬆打造型男爸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帥氣炫父!La Proie輕鬆打造型男爸爸

帥氣炫父!La Proie輕鬆打造型男爸爸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29230807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明(8)天就是父親節,送給爸爸和自己實用的衣服,向來是討喜的選擇。主推城市機能服概念的La Proie,產品以快乾、彈性、舒適與涼爽為訴求,室內室外均可穿,適合酷熱夏天。業者解釋,機能服即是機能性運動服飾,近幾年越來越流行,機能是指含有機能性素材纖維,屬於專業運動服飾的一部分。在台灣,不少小資族選擇機能服送給爸爸,尤其是沒有領子的POLO衫,具彈性纖維的成分,是暢銷的男性款。

業者表示,男性上班族穿上La Proie POLO衫搭配西裝外套,凸顯專業商務優雅氣息,下班脫下西裝外套可直接去運動,兼具品味與實用。講求自然色彩和俐落的剪裁,追求輕鬆、自由、舒適,設計融合時尚、休閒與功能性,適合亞洲人。La Proie副總經理卓自強分享,La Proie在法文是抓取獵物的動作,整座城市就像一座森林,大廈就是一棵棵的樹,民眾穿著機能服輕鬆地穿梭在大樓間。

卓自強說明,許多講究機能的服裝,不一定符合潮流的趨勢,而且單價偏高,讓消費者的選擇受限。 La Proie突破限制,最初鎖定退休族群或50歲以上的長者,打造兼具運動和城市生活都可輕鬆穿搭的機能服,選用高品質的材質,強化快乾、防水、彈性和除臭的功能,慢慢受到更多年輕族群的喜愛。與同業相比,許多中低價位的機能服,常有功能不足的問題,而公司講究實際功能卻不貴,更以獨創性的設計在年輕的消費市場佔有重要地位。

La Proie銷售以大型的百貨公司和商場為主,業者說,在消費者聚集的商場,更多的消費者可以親自觸摸衣服的質感,透過櫃員的解說,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認識。每年固定舉辦發掘小小設計師的活動,加深大眾對品牌的認識。將戶外運動的機能帶入日常生活中,結合防風防水依然透氣的原則,實踐時尚與實用性的服裝,耐穿又適合重視生活品味的族群。

業者補充,趁父親為自己和爸爸帶上一件速乾圓領T-shirt 或是防風夾克,實用又帥氣,360度全面高彈力纖維,拉伸回彈、舒適的材質與設計,爸爸穿上性能佳的城市機能服,一年365天都可輕鬆運動,情長、路更長。

照片來源:La Proie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做菜寵老爸也可以很潮  小餐小事化身料理神隊友

喚起情人新感受 妝漾由裡而外為戀愛添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