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佔率破7成 炬識科技跨足資料庫顧問服務宣布品牌全面升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市佔率破7成 炬識科技跨足資料庫顧問服務宣布品牌全面升級
市佔率破7成 炬識科技跨足資料庫顧問服務宣布品牌全面升級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1012a0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數位轉型當道,如何充分運用各數位服務、系統所衍伸出的龐大資料,已成台灣企業擘劃轉型藍圖時面臨的關鍵議題。炬識科技(Athemaster)今(12)日宣布品牌全面升級,推出全新資料庫專家顧問服務,加入新服務後將從企業級開源技術專長拓展為兼顧各面向的全方位資料服務,協助企業建構數據驅動思維,透過資料引領數位轉型。

匯聚資訊工程、資訊管理、資訊安全、法律、商業、數理等多元背景的跨領域團隊,業者表示,提供大數據平台儲存、數據整合與資料分析等高階解決方案,降低企業的進入障礙,高技術含量與來自多元領域的觀點,成為各大型企業整合內部資料服務時的最佳助力。

業者分享,創立7年來已累積執行逾300項資料專案,協助公部門、金融、零售、電信、高科技製造等各產業龍頭運用企業資料加速轉型,地端大數據平台建置服務的平均市占率達70%。繼2017年獲Hadoop企業級解決方案品牌Cloudera認證為全台唯一的銀級合作夥伴與亞太區行銷戰略夥伴後,也於今年獲頒微軟 Data Platform金級合作夥伴認證。

隨著企業數位轉型腳步加快,在數據儲存、處理與分析上的需求也日益增長,業者表示,全面升級品牌,除持續提供既有的企業級開源技術,將以資料專案為核心,建構出資料即產品顧問服務、解決方案導入、企業內部人才培育等三大面向的全方位資料服務,輔助金融業、零售業、電信業、公部門等對數據處理有大量需求的客戶,將資料轉化為具高價值的內部資產,進而賦能企業投入資料產品研發及資料專案管理,加速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此外,炬識科技今年延攬資料庫領域擁30年經驗、服務超過400間企業的許致學擔任副總經理,成立全新資料庫顧問服務部門。業者說明,有鑑於企業在資料專案的權責劃分困難、資料來源散落等困境,採獨家資料專案管理方法論,協助客戶執行資料專案及導入合適解決方案的同時,亦輔佐企業規劃資料產品策略、建構資料團隊,定義出富有價值的資料及資料背後的洞察,持續幫助客戶以數據驅動思維,實踐數位轉型目標。

炬識科技執行長顏良修指出,企業轉型,資料先行是成立7年來的不變願景,希望透過數據思維發掘企業的商業問題,提供兼具技術與顧問的全方位資料服務,最大化數據的商業價值;此次推出的資料庫專家顧問服務,正是期望能藉此持續從客戶需求出發,滿足台灣產業在數據儲存、處理與使用上的需求。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首屆品牌大使出爐!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祭出百萬好禮

30歲轉職太晚?永慶房屋:拋開年齡恐懼勇往直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