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良推智能呼吸褲 代言人勇兔直呼很舒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巧良推智能呼吸褲 代言人勇兔直呼很舒服
巧良推智能呼吸褲 代言人勇兔直呼很舒服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05a08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巧良實業昨(4)日舉辦產品發佈記者會,今年推出品牌第一款產品智能呼吸褲,由藝人勇兔林筳諭擔任產品代言人。本身個性相當活潑的勇兔因拍戲時常需要穿著較合身的洋裝,這次接下代言的她也表示,能舒適輕鬆地做自己真好。

巧良表示,首款巧奇智能呼吸褲主打吸濕伸長、乾燥回縮,利用格子布、橫條布、網眼布與千鳥格布獨家設計出四層會呼吸的感濕纖維,在接觸皮膚後便開啟感應機制,若環境濕氣太重或溫度升高時即會觸發布料特性,讓褲子的延展性及透氣度達到最佳狀態,使肌膚無時無刻都能深呼吸。

因平常喜歡運動、跳舞,林筳諭分享,如果穿到太壓迫或舒適度不夠好的內搭褲、機能褲真的會打壞一整天的好心情,更在記者受訪時開心表示,穿這樣工作真的很舒服耶,這應該是自己上過最舒服的通告了吧。除了獨家研發出的感濕纖維能讓消費者在穿上後感受到冰纖涼感外,巧良指出,同時也利用布料獨有的特性幫女性解決最在意的線條問題。

巧良實業副總經理蕭丞棟提到,在研發時團隊特別深入研究每個布面組織的效果,像是雙面凹凸的蜂巢組織可完美包腹微凸的小腹,或是利用條紋組織與小蜂巢組織來加強托提,打造出誘人的蜜桃臀型,容易水腫的小腿部位,則以格子組織來打造出按摩效果,告別蘿蔔腿,整條智能呼吸褲以一體成形的概念打造,強調即使褲型貼身,也能性感現身。

提及當時為何會想自創品牌,蕭丞棟表示,當時只是單純的想若有技術,對於布料又是那麼的了解,何不來做自己想做的,做大家想要的。沒有空想,而是付諸行動,董事長蕭義誠在83年將公司名稱更名為巧良後又陸續投入不少設備,所有產品從研發設計、針織、染整、定型、縫合到最後的包裝皆一條龍完成,每個成品都是心血。希望每個消費者在穿上褲子時,都能夠不受侷限,舒適地做自己,那就是對品牌最好的回饋。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2精緻文化美食論壇在高雄 7名家以美食讓世界看見台灣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