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群組傳莊瑞雄遭逐出英系!王美惠:黨中央要立即處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屏東群組傳莊瑞雄遭逐出英系!王美惠:黨中央要立即處理
  • 字級
屏東群組傳莊瑞雄遭逐出英系!王美惠:黨中央要立即處理

屏東群組傳莊瑞雄遭逐出英系!王美惠:黨中央要立即處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屏東選舉廝殺激烈,黨籍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行程滿檔馬不停蹄。但地方群組傳出一張圖文附上總統蔡英文照片,底下還寫下三行文字「砸大錢挑撥蔡賴關係,蔡英文總統震怒!莊瑞雄被逐出應係!」而這群組名稱為HK屏東…有143人。根據媒體報導莊瑞雄已經駁斥此事,且呼籲,選舉緊繃,大家都是同志,相關單位不該介入太深。

對於此事件,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替莊瑞雄打抱不平,她說,黨中央選對會小組要立即出面介入,這事件不只攸關屏東選舉,而是民進黨的團結,假訊息以訛傳訛,這樣對三位參選人都非常不公平,優質的立委被這樣傳,實在很痛心。

王美惠接著說,從初選到現在,各種假訊息滿天飛,對屏東選情相當擔憂,希望各位同仁應該良性競爭,最後誰勝出民進黨都該團結。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表示,出現這種抹黑、誣指情形非常不好,大家應該競而不爭,現在參選人應該全力拿出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屏東選民,若不斷有這種狀況發生,民進黨會在初選後難以整合。

圖片來源:莊瑞雄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1】下屆屏東縣長民進黨三強爭取 仿黨內初選民調周春米出現機率最高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2】潘孟安縣長滿意度高達86.3% 屏東三立委滿意度差距不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