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立委選情動盪!民進黨資深黨員登報呼籲拒投孟安派系的徐富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屏南立委選情動盪!民進黨資深黨員登報呼籲拒投孟安派系的徐富癸

屏南立委選情動盪!民進黨資深黨員登報呼籲拒投孟安派系的徐富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屏東第2選區(屏南)立委選戰激烈,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蘇孟淳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徐富癸。由於徐富癸選情不佳,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近期針對蘇孟淳展開負面攻勢,然而這舉動反而引起基層質疑,認為手段過於惡質。在此,民進黨資深黨員陳武守和丁柏福等人於《自由時報》上發聲,敦促民進黨資深黨員不要投票支持徐富癸,並捍衛民進黨核心價值。

陳武守和丁柏福等人指出,潘孟安派系在去年底的大選中多次表現出支持特定候選人的態度,這導致民進黨候選人落敗,同時也凸顯出潘氏派系偏袒、利益輸送等問題。去年底大選,時任屏東縣長潘孟安和正在競選縣長的周春米,為了潘氏派系利益,公開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候選人何春美,結果何春美高票當選,民進黨提名的張振亮、許重慶雙雙落選,其中張還僅差194票。另還包括去年萬丹鄉長選舉,潘孟安沒有輔選民進黨籍候選人,反而公開支持違紀參選遭開除民進黨籍的簡天屏,結果民進黨提名人僅差108票落選,國民黨當選。

這些民進黨資深黨員更進一步批評,潘氏集團核心成員縣議員、前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夫婦,因涉貪交保,退選屏南立委,潘孟安卻不思徵召社會賢達、海納百川,卻力推其辦公室主任徐富癸接替,私心自用、令人痛心。

陳武守和丁柏福等人在聲明中表示,身為民進黨資深黨員,看到潘孟安為了個人集團利益,違背民進黨價值,如此行徑,罄竹難書、不勝枚舉,潘氏派系濫用行政資源與權勢,壟斷屏東,甚至壟斷本黨未來,在黨內排除異己、傷害同志,令人痛心。

資深黨員們也痛批,當徐富癸怒罵別人出賣靈魂、違背民進黨價值時,卻對老闆潘孟安勾結外人背叛民進黨卻視而不見,如此雙標,淪為派系利益代言人,非人民所期待。

對此,陳武守和丁柏福等人呼籲,為了台灣,為了民進黨,我們不要含淚投票,不要姑息,並強調總統堅定支持賴清德,但立委堅決拒投潘氏派系的徐富癸。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安區73%反廢死 羅智強:賴清德應對死刑表態

卑躬屈膝?徐巧芯諷蕭美琴駐美歷史定位是「喜迎美國萊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