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獻聲Podcast!《老娘的老娘》母親節首播 與媽展開深度對話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S獻聲Podcast!《老娘的老娘》母親節首播 與媽展開深度對話
小S獻聲Podcast!《老娘的老娘》母親節首播 與媽展開深度對話

小S獻聲Podcast!《老娘的老娘》母親節首播 與媽展開深度對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母親節適逢疫情大爆發,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宅家吃美食、看電影陪媽咪度過專屬節日。看準近日聲音經濟崛起,小S和S媽首次主持的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別出心裁,藉由苦澀辛辣的新奇女性話題創作,開啟不同於以往的母親節慶祝方式。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由金星文創製作、台灣SoundOn、MyMusic雙平台播出,內容尺度無限制,不僅談夫妻、談婆媳、談叛逆、談霸凌,也談女性怎麼追夢、怎麼生活、怎麼整人、甚至怎麼整形。小S表示,透過母女倆講出的黑色喜劇,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故事、分享面對逆境的勇氣。

SoundOn執行長黃建翰表示,聲音的影響力至今已深受肯定,不只越來越多明星、藝人加入掌握自己的發「聲」自媒體,更有許多品牌看上相關影響力,參與冠名或贊助Podcast。因此這次十分歡迎小S和眾多品牌加入,期待持續藉由聲音連結全世界。

如今疫情當前,許多外出慶祝計畫被迫擱置,今年母親節除了在家和媽媽享用美食、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外,也可以嘗試打開耳朵,用心聆聽各種苦辣甜美的人生故事,希望藉由共鳴滿滿的聲音敘事,開啟溫馨五月的另類慶祝,與心愛的媽咪展開深度對話。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媽媽來喝滴雞精!黑羽土公雞 小分子好吸收

重永續發展 東生華ESG報告新發布 公司治理評鑑獲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