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來喝滴雞精!黑羽土公雞 小分子好吸收 - 匯流新聞網

LIFE

媽媽來喝滴雞精!黑羽土公雞 小分子好吸收
媽媽來喝滴雞精!黑羽土公雞 小分子好吸收

媽媽來喝滴雞精!黑羽土公雞 小分子好吸收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小時候喝到雞精,往往都因為濃重的腥氣而難以下嚥,隨著飲食科技的不斷進步,原本的雞腥味已逐漸沖淡,改由濃厚醇香的風味在市場上占據一席之地。看準如今健康飲食界的革新,桂格因此特別推出滴雞精產品,以嚴選黑羽土公雞和獨創歸真滴法,提供消費者滿口營養醇香。

對於推出的滴雞精產品,桂格選用肉質佳、腹脂低、營養價值高的黑羽土公雞,不僅在一開始即提供雞隻全素飼料以降低腥味,更採用獨家歸真滴法,以12小時的慢工細作與100度蒸氣逼出珍貴雞汁精華,不只具高營養價值,小分子元素更易於人體吸收、消化。

除此之外,滴雞精的整體製程也經過全方位品管,從蛋的挑選、雞的養殖到成品檢驗皆嚴格控制,堅持把關原料品質,以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等成分為原則,完全去除脂肪,留下人體所需的營養,才能滿足全家大小不同階段的滋補需求,具備醇厚的鮮甜風味。

母親節將至,若想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好好寵媽咪,不妨反過來,將小時候受到的疼愛反饋到最親愛的母親大人身上。如今飲食健康風氣盛行,保健飲品也成為眾人送禮自用的好選擇,桂格滴雞精的醇厚風味與營養價值,不僅適合民眾保健補身,更應出現在專屬於媽媽們的日子裡,以送出健康體現滿滿愛意。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抗換季大魔王!樂天、Pchome、7-ELEVEN推家電美食迎夏日

重永續發展 東生華ESG報告新發布 公司治理評鑑獲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