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肌膚乾癢從沐浴開始 Curél新品獲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對抗肌膚乾癢從沐浴開始 Curél新品獲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
對抗肌膚乾癢從沐浴開始  Curél新品獲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面對外在髒污、天氣變化、環境因素,身為乾燥敏感肌寶寶都容易引起肌膚發癢、緊繃、脫屑等不適症狀;乾敏肌的肌膚屏護功能弱,再加上寶寶肌膚的角質層比較薄,沐浴時更容易流失水分,進而引發敏感、乾癢不適的狀況。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陳俊賓建議,在挑選沐浴用品時,以成分溫和不易刺激、低敏感配方的產品為主。想從根本解決肌膚乾癢,必須從沐浴開始。因為寶寶的肌膚還在成長階段、尚未發育完全,約只有成人2分之1的厚度,皮膚表面也更容易敏感脆弱。洗澡時使用溫度高的水溫進行沐浴,蒸發量大,容易導致皮膚內的水分流失,讓洗澡後的皮膚變得乾燥,進而引起發癢不適等問題。

對抗肌膚乾癢從沐浴開始 Curél新品獲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 5

日本敏感肌品牌Curél,為乾燥敏感型肌膚研發設計推出新品「Curél 潤浸保濕低敏沐浴慕絲」,從沐浴開始舒緩肌膚乾癢問題,添加Ceramide Care舒舒微米泡泡,獨特泡沫慕絲劑型,輕壓即有360萬顆綿密慕絲泡沫,泡泡經過微米化處理,極致細緻且親膚,有效減少沐浴時的過度搓揉,溫柔呵護每一寸肌膚。​經日本調查使用結果,連續使用4週,即可有效改善乾燥、脫屑、乾癢等肌膚狀況。

採用溫和不易刺激的成分,經敏感測試通過,維持近健康肌膚pH值的弱酸性,不會帶給肌膚過度負擔;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等可能引起肌膚敏感不適的添加物,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還可以搭配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輕透水感防曬乳、清爽身體乳液一起使用,全方位呵護寶寶的細嫩乾敏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un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重溫回憶中阿嬤的古早味  老媽拌麵推宅家健康蔬食新選擇

暑假到了!台北凱達大飯店推親子住房 麗寶水路雙園只要390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