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麥後首次元旦領唱國歌!陳時中:我很認真唱 太太有指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封麥後首次元旦領唱國歌!陳時中:我很認真唱 太太有指導
  • 字級
封麥後首次元旦領唱國歌!陳時中:我很認真唱 太太有指導

封麥後首次元旦領唱國歌!陳時中:我是認真唱 太太有指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被視為2022年大選黑馬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日在總統府前升旗典禮領唱國歌,這是他自從防疫高歌事件封麥後,首次公開開唱。陳時中今天與五大醫護公會代表組成的合唱團一共60人一起大聲唱國歌,他強調自己很認真唱、大聲唱,太太也有指導。

封麥後首次元旦領唱國歌!陳時中:我是認真唱 太太有指導

陳時中在兩個月前遭爆料於防疫期間,疑似帶頭不遵守防疫規定,在密閉空間與眾人高歌敬酒,陳時中雖然事後澄清,但因為對社會觀感的衝擊太大,陳時中隨即宣布暫時不再公開唱歌,低調專心防疫。不過在2022年的頭一天,總統府安排了陳時中與醫護人員集體在元旦升旗典禮上唱國歌,陳時中的領唱,似乎象徵了陳時中「2022復出」。

陳時中在升旗典禮領唱後受訪表示,他能受邀到元旦升旗典禮唱國歌,是一件很高興,也很榮譽的事,「我是認真唱、大聲唱」。

記者問花了多久時間練唱國歌?陳時中回答,昨天下午曾在家裡練習,因為平常沒有機會可以大聲唱國歌,因此昨天下午在家練唱,聲音比較大聲,「太太也出來給我指導一下節拍,所以今天節拍,就比較正確一點」。

記者追問今天給自己打幾分?陳時中笑了一下說「不知道,就很高興吧!」,他表示上台之前有一點緊張,上台以後就好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2022元旦談話全文/喊話北京!解決兩岸絕不是動用軍事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