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電影預告片 知本老爺三十週年全新形象影片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宛如電影預告片 知本老爺三十週年全新形象影片登場
宛如電影預告片 知本老爺三十週年全新形象影片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知本老爺邁入三十週年,不斷以專業暖心的服務,為旅客創造超乎想像的精彩,與土地共好,持續深化在地連結與合作觸角,不僅推出顛覆以往的英倫插畫風格形象影片,以電影預告形式帶給觀眾趣味驚喜,並攜手在地品牌打造「現釀30」紀念酒禮盒,同時推出限定專案,邀請陪伴酒店一路走來的住客,和知本老爺一同舉杯共歡。

此次特別邀請設計公司白輻射影像,以全新英倫插畫風格,打造如同電影預告片的形象影片《動轉30‧精彩上映 知本老爺 精彩旅程的完美配角》影片開頭,當旅人沿著山間公路到訪酒店,各部門隨即化作冒險旅程的領航員、精彩故事的影子作家、繽紛假期的幕後推手、心情溫度的管理員,及一絲不苟的管家群,共同為旅人打造超乎想像的精彩,而領銜主演此部電影的,正是每一位蒞臨酒店的旅客。

結合台東品牌力量,攜手聯名出力釀,遵循阿美族都蘭部落傳統糯米酒釀造工法,以醇厚佳釀和部落酒食文化,搭配雕有酒店標誌的竹杯,款待和酒店一同成長的住客,並將知本老爺與在地共好的精神及出力釀製酒理念,以專訪形式呈現於概念影片中。

業者今(29)日舉辦一系列三十週年慶活動,從DIY體驗、部落原味廚房及音樂饗宴等豐富內容,晚會邀請到多次來訪的知名作家蔣勳、林則佑彈唱,以及知本部落金曲歌手桑布伊和舞尋舞蹈團帶來演出,現場也將進行三十週年紀念酒開甕儀式,搭配繽紛絢爛的煙火秀,與所有住客貴賓歡慶三十週年。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迪士尼控看過來!Haagen Dazs派對禮包陪你度過歡樂聖誕月

粉絲敲碗人氣甜品 重新詮釋彰化傳統桂圓蛋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