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愛!愛爾麗常如山200萬支援南台科技大學助學募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好有愛!愛爾麗常如山200萬支援南台科技大學助學募款
好有愛!愛爾麗常如山200萬支援南台科技大學助學募款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在疫情肆虐的這幾年,公益進入了難得一見的寒冬期。南台科技大學不畏困境,由校長盧燈茂率領校內主管舉辦弱勢助學募款餐會,並邀請畢業校友及各界善心人士參加。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率領集團員工出席,並捐出最高額助學金200萬元,足見公益活動逐漸受到社會各界重視。

餐會開始前,特以弱勢助學執行成果影片揭開序幕,展現學生在接受各界善款幫助後,培養出的各項學習競賽成果。片中也有學生表示,未來有能力的時候也將秉持這種熱情,幫助學弟妹擺脫經濟不利的困境,深深打動在場嘉賓。期待今日付出的種籽,未來能成長茁壯成充滿愛的大樹。

南台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此次募款餐會費用皆由學校支付,並提出大專校院的弱勢協助機制以及所募集之善款,將用於提升學生英語能力、補助出國研習、提升錄取率及獎助學金等有迫切需求的項目,希望讓弱勢學生有機會創新自己,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在整場餐會中,除了溫暖人心的公益行動之外,也有該校偶像天團「NTS X ONE」帶來首發單曲《夏天的糖》以及活力四射的舞蹈組曲炒熱氣氛。甚至主辦人盧校長也以2萬元一首歌的方式義賣獻唱,並募得近20萬元善款。最後以與會來賓大合唱做為壓軸,餐會圓滿落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家冷颼颼?林內質感家電讓你洗澡吃飯都超暖

動吃大挑戰!永慶全員動起來 疫起打造永者Bod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