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電積極布局寬頻市場 目標3年內突破20萬戶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大豐電積極布局寬頻市場 目標3年內突破20萬戶
  • 字級

大豐電積極布局寬頻市場 目標3年內突破20萬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大豐電(股票代號:6184)近日宣布,其2023年全年合併營收達到新台幣20.69億元,創下公司歷年最佳紀錄。這一成就凸顯了大豐電在光纖網路及寬頻業務領域的優異表現,以及對未來發展的積極態度。

根據大豐電董事長張銘志表示,公司已經非常早期地投入光纖骨幹網路及社區型光纖到府(FTTH)線路的布建,去年寬頻業務的營收已佔到整體營收的33%,並且寬頻戶數達到16.2萬戶。

張銘志進一步解釋了公司的策略和發展方向。他指出,雖然有線電視訂戶數逐年減少,但公司持續引進新穎內容並穩固有線電視的規模。同時,公司積極推動寬頻業務,利用先進的光纖網路技術,提供高速、穩定的寬頻服務,以滿足用戶不斷增長的需求。

除了積極發展寬頻業務外,大豐電還不斷探索創新。張銘志表示,公司已經不再將自己定位為傳統的第四台,而是轉型為光纖網路平台的營運商,提供包括有線電視、寬頻、OTT串流影音服務等多種服務,並積極推動10G PON升級作業,以提升服務品質和擴大市場規模。

對於未來的發展,大豐電充滿信心。公司將進一步加強與策略合作夥伴的合作,通過整合行銷和推廣,提高大大寬頻品牌的知名度,並積極開拓新的市場。目標在未來3年內,大豐寬頻用戶突破20萬,品牌總用戶超過60萬,讓大大寬頻成為家用寬頻的首選品牌。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擴大 蔣萬安:全北市分店停業

寶林中毒案遭質疑拖延調查? 殷瑋駁斥:有稽查勿扭曲事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