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iPhone7! LG V20美國舊金山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搶先iPhone7! LG V20美國舊金山亮相
  • 字級
搶先iPhone7!    LG V20美國舊金山亮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搶在iPhone7發表前夕,LG V20於9月7日正式發表,除了多項新功能,LG V20也是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7.0系統以及Google 最新In App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由於LG G5的模組化設計不良,產生一連串問題導致銷售不佳,外界就在猜測LG V20是否會繼續沿用模組化設計,結果在LG V20正式發表之前曝光的設計圖就已經公布答案,LG V20雖然捨棄模組化設計,但是對於電池更換的設計依舊執著。

搶先iPhone7! LG V20美國舊金山亮相01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LG V20採用可拆卸式的背蓋設計,可以將背蓋取下更換手機電池、記憶卡與SIM卡。

除了大家關注的模組化設計與電池更換之外,LG V20這次配備多項新功能,包括穩定拍攝2.0、HD錄音機與前後廣角鏡頭等,同時LG V20也通過美國軍規防撞測試,即使手機從4英呎高度摔落,不論以任何角度衝撞地面均能承受衝擊力並且維持正常運作。

162b9a0ac21d3af0ed841b57fe1c3116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LG V20在攝影防手震功能方面搭載新一代穩定拍攝2.0,就算在移動中也能拍下稅利的影像畫面。除此之外,LG V20也可以錄製Hi-Fi影片,並且可以透過手動調整設定值獲取最佳的音訊品質,包括消除背景雜音等。

搶先iPhone7! LG V20美國舊金山亮相03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LG V20也是專業的錄音工具,搭載的三組高階級麥克風可以錄製比一般智慧型手機還要高音質的音頻。透過Studio Mode(工作室模式)的錄音快捷鍵,可以手動控制聲音,並且透過伴唱音樂的結合,可以用來當作歌曲試唱帶。

LG-V20-Steady-Record-2.0-694x463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LG V20移除了V10前置的雙鏡頭設計,反而在V20後置鏡頭裝設雙鏡頭組,並且具備廣角功能,可以拍更寬廣的背景。但是廣角功能在自拍的部分容易導致畫面變形,雖然官方有提供切換角度的功能選項,使用上還是需要留意。

LG V20 的售價為 799美元 (約台幣24,960),在價格方面比起以往的機型稍微貴了點,而亞洲地區預計本月在韓國會優先推出,之後才到其他國家。

LG V20 影片連結: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