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率團訪問大陸 柯文哲:若是抗議軍演 就去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夏立言率團訪問大陸 柯文哲:若是抗議軍演 就去吧!
夏立言率團訪問大陸 柯文哲:若是抗議軍演 就去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中共對台片面軍事演習3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隨後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天表示,如果國民黨是去抗議軍演,那就去吧!如果是去募款?拜託,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柯文哲指出,國民黨在軍演過後組團訪問中國大陸,要看目的是什麼,他說「這要看他去是為了什麼目的,他是要去跟大陸商談軍演的問題?我不能替他回答,如果他真的是飛到北京,要去跟中共抗議,指你們這樣封鎖台灣?他如果幹這種事的話,那就去吧!如果這時候跑去募款?拜託,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記者問柯,指國民黨此行會有助兩岸關係嗎?柯文哲回答,不曉得,要看他是為了什麼目的去的,要由他自己回答,「做什麼事情,要先問目的是什麼」。

根據國民黨的聲明,夏立言是代表國民黨赴陸關懷在陸台人,開展「關懷聆聽」之行。此行主要目的是「顧民生、護台灣」,關懷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希望能透過實地參訪以及舉辦座談,深入理解他們在新冠疫情期間於大陸生活及往返兩岸之間所遭遇到的問題。同時,也會在對等尊嚴、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向當地涉台機構反映台灣農漁民、中小企業目前所遭遇的困難與心聲。

國民黨強調,該團於10日出發,待21日在大陸結束隔離後,僅有7日的緊湊行程,並於27日返台,只求能協助台灣民眾解決困難,絕無所謂「訪問北京」、「會見大官」之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國防部軍聞社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爆料論文/不是只有林智堅1個人 是一狗票!陳明通要負最大責任

蔡政府「太平靜」?民眾黨:中共軍演常態化 我有無因應 國人霧裡看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