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支援AirPlay,用戶可使用Apple TV觀看內容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YouTube TV支援AirPlay,用戶可使用Apple TV觀看內容了
  • 字級
YouTube TV支援AirPlay,用戶可使用Apple TV觀看內容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先前,YouTube TV的訂閱者可能會發現無法使用Apple TV觀看Youtube TV,那麼接下來這會是個好消息。

Google串流電視服務YouTube TV的iOS app已經支援AirPlay了!

【匯流新聞網】YouTube TV正式上線,目標鎖定18至34歲用戶

YouTube在今年2月宣布即將推出YouTube TV,並於今年4月正式上線,YouTube TV內有一大批美國有線電視頻道,包括ABC、Fox、CBS、NBC、CW、Disney、SyFy、ESPN以及40多個頻道,全部都收錄在一個app內,而且每個月只需要35美元,可以透過多達6個帳戶共享,讓用戶可以和家人或室友分享,並在3個裝置上同時觀看,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觀看,當然若是偶爾想用大螢幕,也可以選擇投放到電視上。

 

20170523a03a01

新聞照來源:YouTube TV

不過,YouTube甫推出時沒有提供任何機上盒應用,這代表要在家裡電視看到YouTube TV的內容就必須透過Google的Chromecast,現在增加了對AirPlay的支援,這意味著至少使用者不再只有Chromecast一個選項。

【匯流新聞網】YouTube的電視大夢:攜手艾倫狄珍妮等大咖推免費原創節目

YouTube在本月初宣布將於自家平台推出免付費的6部原創節目,並攜手Ellen DeGeneres、Kevin Hart等大咖,節目將由廣告贊助的形式,開放給所有人觀看,預計未來一年內,要推出40部的原創節目與電影。

消息來源:THE VERG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