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農漁鄉親大爆滿 周春米:爭取經費打造HACCP櫻花蝦拍賣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東港農漁鄉親大爆滿 周春米:爭取經費打造HACCP櫻花蝦拍賣場
東港農漁鄉親大爆滿 周春米:爭取經費打造HACCP櫻花蝦拍賣場

東港農漁鄉親大爆滿 周春米:爭取經費打造HACCP櫻花蝦拍賣場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周春米到東港區漁會舉辦初選說明會,超過500位會員代表、鄉親前來聆聽,參與人數超乎預期,周春米在東港的魅力勢不可擋。縣議員林蔡鳳梅、東港鎮長徐志雄、東港區漁會總幹事鄭鈺宸、東港農會理事長蘇進福,以及多位里長、代表皆到場助講,唯一支持周春米參選屏東縣長。

周春米表示,東港漁港是漁業署直轄的一級漁港,每年的漁獲量超過三萬公噸,尤其是春天開始的黑鮪魚季,加上港口邊遠近馳名的華僑市場,年總產值超過百億元,因此周春米也多次赴東港會勘港區的清淤工程、鹽埔漁港改建工程、爭取經費打造鹽埔漁港客貨運專區以及HACCP櫻花蝦拍賣場設施;在政策上,更是協助漁民和漁業署反應,彈性調整漁船申請境外雇用外籍船員的程序,以因應疫情期間黑鮪魚捕撈缺工之問題。

東港農漁鄉親大爆滿 周春米:爭取經費打造HACCP櫻花蝦拍賣場 11

林蔡鳳梅說,感謝周春米委員協助爭取建設及計畫的經費;鄭鈺晨總幹事說,在周春米委員的支持下,東港漁會會員的權益以及東港漁港的建設,才能繼續進步;蘇進福理事長說,周春米立委一直以來都關心東港農民的種植狀態,對於會勘、農產品推銷都非常幫忙。林漢丑前總幹事說,由於周春米委員的努力爭取,讓屏東可以擁有第一座位於室內、可吹著冷氣的拍賣場,吃人一口還人一斗,要全力支持周春米參選屏東縣長。

周春米強調,農漁民面對的問題,她都會盡全力協助,尤其是漁民面對的政策及國際法規變動,農漁產品面對的極端氣候影響,她會繼續解決,和農漁民一起面對困境,解決問題,她特別感謝今日出席的農漁會總幹事理事長,還有多位民意代表對她的肯定和背書,最後現場爆滿的東港鄉親的鼓勵和喊聲,讓她信心滿滿,會更努力衝刺,發展東港,帶領屏東繼續向前。

周春米補充,稍晚她也會到新埤鄉分別至客庄三山國王廟、閩村北善宮舉辦說明會,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