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拚第一線/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 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拚第一線/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 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
國民黨拚第一線/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 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

國民黨拚第一線/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 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力拚2022九合一大選第一線,連黨中央主管也衝刺地方基層,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今(19)天正式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

何志勇說,他的父親當了一輩子的軍人,拿著槍,抵抗外侮侵略,跟許多長輩一樣,他們奉獻青春,終其一生只知用生命保家衛國,犧牲家庭時光,但不忘培育兒女,如今卻要被譏為「下流老人」,無奈只能逆風向,盡可能捍衛日益縮水的退休俸,和被剝奪曾經屬於他們的榮耀。

他的太太陪他繞過半個地球,跟許多職業婦女朋友一樣,每天就在家庭、公司、學校三點之間打轉。在他面臨低潮時,讓他當一下「妻寶」,鼓勵後再出發。她也知道從政之路相當不容易,卻無怨無悔幫他撐起這個家。

何志勇說,他的學生聰明、熱情、又有活力,在課堂上殷切地吸取知識養分,迫不及待地想進入社會服務。 但他不知道這些汗水,可否追上飆高破表的物價和房價,更遑論當台灣經濟發展在國際上已面臨強敵環伺、政治地位日益被壓縮。

他兒子處於最可愛的年紀,他的童言童語是家裡最溫暖的陽光。參選以來,他跟小孩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甚至只能在他睡前視訊時,聽他說一句「爸比晚安」。何志勇說,「我希望他健康快樂長大,最好可以去打職業棒球,永遠都不要經歷烏克蘭小孩的辛酸」。

「所以,我之所以放棄安逸的生活和工作機會,理由其實很簡單,我想創造一個能安居樂業的環境,好好照顧我的家人,還有我們的下一代」、「我的爸爸、我的太太、我的小孩,以及一路上支持我的年輕學生,他們的臉上笑容,就是我的參選聲明」。

何志勇表示,他能給的回饋,就是讓新竹不只是從政治口水升級,而是真正淬煉成為國際級的生活城市,讓家人和下一代的年輕人,可以在此幸褔生活和歡笑。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貴族名校傳霸凌老師?/200家長學生對嗆校長 外師仍被解聘

藍擬反質詢入法/蘇貞昌:立委太弱了!官員當狗罵時代過去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