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廢棄手機、無紙作業、線上繳款 業者以行動響應地球日! - 匯流新聞網

LIFE

回收廢棄手機、無紙作業、線上繳款 業者以行動響應地球日!
回收廢棄手機、無紙作業、線上繳款 業者以行動響應地球日!

回收廢棄手機、無紙作業、線上繳款 業者以行動響應地球日!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全球敲響氣候變遷警鐘,守護地球刻不容緩,今(22)日為世界地球日,地球日總部以「投資我們的星球為主題,倡導各界採取永續政策。台灣多家科技及電信業者挺身而出,透過舉辦抽獎活動、百家辦公大樓關燈疫一小時,及銀行繳費服務,以綠色行動身體力行,一同響應世界地球日。

三星電子積極推動一系列永續措施,推出「期間限定QLED量子電視抽獎活動」,消費者在5月1日至6月5日,在全台指定三星智慧館及三星維修服務中心回收廢棄手機,並加入LINE官方帳號,輸入「回收手機」完成登錄流程,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加碼抽出新款QLED量子電視一台。

中華電信以實際節能行動,實踐環境永續思維,藉由實施辦公室午間關燈減碳活動,倡導任何地方都能以實際行動落實ESG。除了關燈減碳響應環保,電信業者也以「不紙環保 愛地球」概念推廣e化帳單服務,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止,凡使用中華電信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或轉帳代繳扣款以無紙化服務,即可參加「中華電信e化帳單 世界地球日e決勝負」抽獎活動。

回收廢棄手機、無紙作業、線上繳款 業者以行動響應地球日! 11

支持節能減碳的遠傳表示,除了持續打造綠綠色友善門市,以環保節能標章設備作為門市展店發包的標準,同時逐步改善門市的節能措施,包括汰換成變頻空調冷氣及節能照明設備。業者指出,往後持續推動綠色物流,透過大數據分析、配合各門市的營業時間優化物流路線,減少運輸時所產生的環境污染,也可降低物流紙箱的耗費,邁向「淨零碳排」目標前進。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暖男歌手攜北市議員贈酒精、口罩予幼童 呼籲落實日常防疫

【有影】呼籲節能減碳如日行一善 雲豹能源正向愛地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