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支持周春米!潘孟安剪綵 把莊瑞雄鍾佳濱2助理當眾轟下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唯一支持周春米!潘孟安剪綵 把莊瑞雄鍾佳濱2助理當眾轟下台
唯一支持周春米!潘孟安剪綵 把莊瑞雄鍾佳濱2助理當眾轟下台

唯一支持周春米!潘孟安剪綵 把莊瑞雄鍾佳濱助理當眾轟下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戰火越來越激烈!屏東縣政府今(21)日在幸福公園停車場舉行剪綵儀式,支持立委周春米接棒參選的縣長潘孟安當眾怒飆到場的同黨籍立委莊瑞雄和鍾佳濱的助理,直斥「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拍照的,不用啦!」,轟走兩人後,台上獨留周春米一人。莊瑞雄稍後回應,前瞻基礎建設是他和許多民進黨立委在議場肉搏國民黨才捍衛下來的;鍾佳濱則認為,他的努力在選前遭到刻意漠視。

唯一支持周春米!潘孟安剪綵 把莊瑞雄鍾佳濱助理當眾轟下台

今天在屏東啟用的幸福公園停車場,經費是前瞻計畫的一部分,名稱為「提升道路品質建設計畫」。鍾佳濱對於自己助理在會場遭到潘孟安轟下台,最後提前離開現場,還被說成一點功勞都沒有,竟還來剪綵拍照?他要問潘縣長對「功勞」的定義是什麼?

鍾佳濱表示,當年蔡政府推動前瞻計畫時,各地方政府都有提出對縣政有益的計畫案送行政院審查。因此,當重要建設完工時,地方政府自然功不可沒。事後來看,當國民黨立委轉任地方政府首長時,也常見以前瞻建設當成政績,可見得小英政府推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確實有實質效益。

但鍾佳濱話鋒一轉,指出當年前瞻建設計畫預算在立法院審查時,國民黨強力杯葛歷歷在目,麵粉、水球等道具一個不少,全體民進黨立委首當其衝,全力捍衛地方政府所提出的諸多計畫預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莊瑞雄則表示,前瞻建設預算過去長期被國民黨杯葛,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非常重視,每次他們到屏東視察,都一一唱名所有委員的名字,感謝大家在立法院捍衛預算,怎麼可能只有單一個立委才有貢獻?

莊瑞雄說,有沒有受邀上台剪綵,不是最重要的事,「如果被潘孟安力挺的人,民調真的領先?照理講,發這麼大的脾氣,大可不必」。他表示,未來他選上縣長,地方的活動絕對廣邀不分黨派的出力者共同出席,不須獨厚一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買F-16V卻無人飛?空軍前副司令建議招募民間「後備飛行大隊」

黃偉哲是臥底線民?促轉會4聲明逐一還原 指出多處不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