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民眾加入公益行列 永慶響應創世基金會公益園遊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呼籲民眾加入公益行列 永慶響應創世基金會公益園遊會
呼籲民眾加入公益行列 永慶響應創世基金會公益園遊會

呼籲民眾加入公益行列 永慶響應創世基金會公益園遊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疫情近期開始迎來平穩階段,國人生活逐漸回歸常態,創世基金會於11月20日在宜蘭縣羅東文化工場舉辦「讓愛無限x與您童在」公益園遊會,邀請大眾一起幫助植物人,減輕植物人家庭負擔。永慶不動產宜蘭縣溪南聯賣區號召7家門店響應公益活動,將義賣所得捐贈創世基金會,給予創世植物人家庭滿滿的愛與關懷。

永慶不動產宜蘭縣溪南聯賣區長期經營在地社區、深耕溪南地區,發揮企業影響力幫助在地有需要的族群,得知創世基金會舉行公益園遊會,主動認領3個攤位,不僅準備了手工餅乾、現切水果、蘿蔔糕等美食小吃,更邀請親朋好友、客戶參與園遊會,並將當日義賣收入捐贈給創世基金會。

溪南聯賣區主要統籌發起人永慶不動產羅東光榮店店長郭星乃表示,永慶不動產長期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多年,公益園遊會攤位義賣總收入將會全數捐出,作為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照護的基金,未來也會持續支持創世基金會,期望有更多愛心人士一起為植物人家庭挹注暖流。

永慶不動產宜蘭縣溪南聯賣區區長張明忠指出,即使碰上疫情干擾,永慶不動產的公益計畫依舊不間斷,這場園遊會號召宜蘭縣溪南聯賣區的夥伴來共襄盛舉,主動認領贊助攤位,期望相助植物人生活無虞,更感謝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一起為宜蘭植物人家庭加油打氣。

永慶房產集團補充,以助人圓滿成家為核心精神,長期發揮企業力量投身公益活動,並號召旗下加盟四品牌全體夥伴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愛圓滿接力」計畫,無論是捐款、捐物資、公益路跑及園遊會等都可以看到永慶服務的足跡,鼓勵民眾一起投入公益,將正向力量擴散至各角落,漸漸成長茁壯成美好又溫馨的社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經濟成長趨緩 永慶房屋:全台交易量年減36%

血庫拉警報!永慶加盟品牌三蘆區邀民眾挽袖捐熱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