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民進黨首都要全壘打 主委競爭改選後誰能撐起重擔?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怡農:民進黨首都要全壘打 主委競爭改選後誰能撐起重擔?
吳怡農:民進黨首都要全壘打 主委競爭改選後誰能撐起重擔?

吳怡農:民進黨首都要全壘打 主委競爭改選後誰能撐起重擔?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落幕,六大選區共計提名26位參選人,其中有九位政治新秀出線。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九位新人集體亮相,手拿保齡球,高喊「重磅出擊,十拿九穩」口號,象徵市黨部將與大家協同作戰,除了力拼年底的九合一大選與修憲公民複決,在防疫的現階段,也聯手呼籲社會大眾儘早打滿疫苗。

這次獲得提名的新人包括:士林北投的林延鳳、陳賢蔚;內湖南港的何孟樺;松山信義的張文潔;中正萬華的邵維倫、洪婉臻;大安文山的趙怡翔、陳聖文、詹晉鑒,九位新人首次同台在圓山保齡球館集體亮相,強調團隊合作。

吳怡農表示,民進黨向來支持年輕人參政,更鼓勵新人投入選舉,讓選民看見不同世代的人才,而新人在爭取勝選的同時,也要持續深入社區,主動關心市民的防疫狀況,尤其了解選區的哪些市民還沒有打滿三劑疫苗,了解原因,找到方法,促進增加疫苗覆蓋率。

吳怡農:民進黨首都要全壘打 主委競爭改選後誰能撐起重擔? 11

士林北投的林延鳳表示,希望年底選舉像打保齡球一樣滿分,開出紅盤,26席全上;陳賢蔚說,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我們也送了飲料到快篩站給護理人員打氣。大家齊心度過疫情,民進黨年底選舉全壘打。

內湖南港的何孟樺說,疫情邁入共存階段,大家一起度過。我們也在體育項目努力讓市民朋友能開心安全的運動。參選松山信義的張文潔表示,她是青年媽媽代表,用心照顧並守護台北市民的孩子。

在中正萬華的邵維倫表示,身為「我是萬華人版主」,未來將以嶄新的方式來服務地方。洪婉臻說,我是基層出身艋舺菜市場的女兒,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希望年底與前輩將中正萬華四席拿下。最後,大安文山的趙怡翔說,他期待集合專業貢獻,讓台北發展更好;陳聖文則說,年底一起努力全壘打;詹晉鑒表示,將透過律師專業為市民謀福利。

吳怡農強調,市民通常會給年輕參選人最熱情的支持,那是因為大家把希望寄託在年輕人身上,因此更要讓社會大眾看到我們服務的熱忱。他期許,九位新人要跟中央一起攜手、在地方上幫助社區內的每一位民眾,一起完成現階段的重要任務。

有關月底北市黨部主委改選,吳怡農並未爭取連任,但近來傳出兩名候選人,一方為英系,另一邊陣營各派聯手,雙方對抗情形,而哪位戰將勝出後能協助參選人操盤?吳怡農表示,要贏得兩萬名台北市的民進黨員支持,不是派系之間的問題,前議員顏聖冠、現任議員張茂楠兩位的資歷都非常豐富,不管誰勝選,都能夠為市黨部、為市民做好最好的服務。

圖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不實訊息滿天飛!民進黨找李秉穎宣導 透過Shorts、Reels擴散正確資訊

歐洲Google簽署協議付費 林楚茵:台灣部會牛步、認真研議還是推拖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