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年度之「最」 景點奶茶咖啡齊上榜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吃喝玩樂年度之「最」 景點奶茶咖啡齊上榜
吃喝玩樂年度之「最」 景點奶茶咖啡齊上榜

吃喝玩樂年度之最-景點奶茶咖啡齊上榜-咖啡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了即將到來的跨年假期,眾業者紛紛推出年度之「最」。以旅遊業來說,亞洲市場仍以國旅為主,全台各地皆有最熱門景點上榜。外送平台foodpanda公開2021年度排行,提出奶茶為國人最療癒飲品。而瑞士咖啡品牌Nespresso則推出年末最有深度的牙買加藍山咖啡,期待透過風味擄獲饕客的心。

根據數位旅遊平台Agoda的跨年訂房統計,最受亞洲旅客歡迎的前三名城市以台北、台中及高雄二度榮登亞洲景點TOP 3,且台灣、韓國與馬來西亞等地也都由首都蟬聯最受矚目重遊地榜首。除此之外,今年也有許多新興景點上榜,我國則由迎接新年曙光首選的墾丁交出亮眼成績單。

透過全台外送訂單數據可看出,2021年度外送美食前三名為奶茶、甜不辣與鍋貼。尤其今年全台外送的奶茶量加起來已超過千座台北101,首度成為年度熱門餐飲第一名。平台同時發現部份縣市的代表食物也榜上有名,如嘉義市火雞肉飯及新竹貢丸湯,都是民眾到當地必點的的外送好選擇。

除此之外,全球精品咖啡風潮持續盛行,在各產區的獨特風味中,以牙買加藍山最受老饕擁戴,藉由全球市場0.1%的珍稀產量,和帶有異國情調的木質香、胡椒、肉桂和肉荳蔻等辛香餘韻的特殊香氣,推出的珍稀秘境牙買加藍山咖啡,則堪稱現今咖啡之最,也是資深咖啡迷絕對不容錯過的美味。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毛孩搗蛋不聽話?InSeed益喜氏有解方

煎煮烤炸齊上桌 千葉火鍋大推多樣美食擄獲饕客味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