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洋捐細胞流感疫苗 與國合會共護外交替代役健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東洋捐細胞流感疫苗 與國合會共護外交替代役健康

台灣東洋捐細胞流感疫苗 與國合會共護外交替代役健康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在推動捐助細胞流感疫苗的ESG健康公益計畫邁入第三年後,台灣東洋昨(13)日宣布與積極推動海外健康醫療等服務的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合作,透過捐贈細胞流感疫苗,以精準防護力保護即將赴海外服勤的外交替代役與志工團等人員健康。

國合會秘書長李朝成大使表示,為照顧國內外人員健康,駐外專業技術人員赴任前,國合會除安排詳細的健康檢查,也須完成世界衛生組織(WHO)針對派遣國家強制規範的必須性疫苗接種,因此期望在與台灣東洋攜手合作下,讓國合會人員執行各項援助工作時,能夠不畏流感病毒威脅,專注於援外工作。

台灣東洋捐細胞流感疫苗 與國合會共護外交替代役健康 11

台灣東洋總經理侯靜蘭表示,外交替代役與海外服務志工團的足跡遍及各地,並提供公衛醫療、農林漁牧、資通訊等多項服務,這與台灣東洋希望為全球醫病提供多元解決方案的理念相同,因此希望藉捐贈細胞流感疫苗來保護國合會的援外力量,以在不同維度上,實踐照顧更多人健康的利他使命。

侯靜蘭指出,細胞培養疫苗製程是目前全球疫苗發展趨勢,包含英美等先進國家都優先推薦接種,而台灣東洋作為提升國人健康的指標藥廠之一,除代理先進製程的細胞流感疫苗提升國人防護力外,也將專屬65歲以上成人的佐劑流感疫苗引進國內並於9月中旬正式上市。

侯靜蘭提醒,有鑑於近期流感疫情升溫,國人除了應注意、加強執行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外,也建議在諮詢醫師意見後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流感疫苗,及早接種及早完備保護力,才能與家人、民眾一同維持健康生活。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東洋與越南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啟動東協醫藥合作計畫

台灣東洋獲國際大廠簽約金 抗黴藥Lipo-AB布局歐洲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