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新行動網路體驗報告曝光 電信三雄在不同領域表現卓越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最新行動網路體驗報告曝光 電信三雄在不同領域表現卓越

台灣最新行動網路體驗報告曝光 電信三雄在不同領域表現卓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OPENSIGNAL公布最新的行動網路體驗報告,突顯了台灣行動網路領域的領先者。在這份報告中,中華電信(2412)、台灣大哥大(3045)、和遠傳電信(4904)分別展現出在速度、涵蓋和一致性等不同方面的卓越表現。

中華電信榮獲速度殊榮

中華電信在整體和5G速度上表現優異,連續三次囊括整體下載速度體驗、整體上傳速度體驗、5G下載速度和5G上傳速度四大速度獎。其5G平均下載速度比競爭對手快61.4Mbps,持續展現出在速度方面的強大優勢。

台灣大哥大傲視遊戲領域

台灣大哥大則在遊戲體驗和5G影音體驗上獨占鰲頭,以80.4分(滿分100分)在遊戲體驗上勝出,並在5G串流隨選行動影音體驗方面獲得77.1分,分別領先其他電信業者約1.4分和0.7分,展現了在特定領域的卓越表現。

遠傳電信穩居一致性之冠

遠傳電信則在品質一致性方面脫穎而出,以82.7%的得分勝出,成為擁有台灣最一致體驗的電信業者。其在提供足夠支持各種嚴苛任務的網路穩定性方面做出了令人矚目的表現。

這份報告再次凸顯了台灣行動網路市場中各家電信業者的優勢所在,而消費者亦可依據自身需求,在各家業者提供的不同優勢中做出明智選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迪士尼退出台灣市場 NCC:替代頻道品質不佳或將調降收視費

【有影】新竹市SBIR計畫挺青年創新  樹林頭夜市回歸活絡庶民經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