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FY17計畫」 推廣雲端服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微軟「FY17計畫」 推廣雲端服務
台灣微軟「FY17計畫」 推廣雲端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台灣微軟昨(17)日舉行「FY17合作夥伴開年大會」,將2016年定位為數位轉型年,並且發表未來計畫的四大方向,包括產品轉型、運作優化、激勵員工與耕耘客戶。

在「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新時代,微軟提出「數位轉型」的目標,將擴大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計畫內容,並且持續強化與台灣業者的合作關係,希望與合作夥伴共同打造雲端世代。

企業數位轉型已經是未來不可避免的趨勢,藉由資料分析、雲端科技、高速網路,能夠加強內部效率與拓展潛在商機,尤其雲端科技發展速度快,如果未能跟上潮流可能會遭到淘汰。

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表示,台灣微軟的雲端營收占比仍落後其他國家,基於台灣法規限制與多數企業對於雲端轉型認知上的差異,導致整體轉型發展比較晚,不過,他仍看好台灣微軟雲端服務的成長速度。

近年來,在雲端化與數位化的發展之下,許多企業與政府單位開始體悟到轉型的重要性。目前為止,投入雲端發展的比例已經位居亞洲前四名,而且,從去年初首度在台灣推行的雲端服務平台計畫也有大幅度成長。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