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健品牌再奪比利時國際評鑑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保健品牌再奪比利時國際評鑑
台灣保健品牌再奪比利時國際評鑑

台灣保健品牌再奪比利時國際評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從2018年成立的生技保健品牌婕樂纖,迄今已經奪下全世界66座大獎,從國內生醫界奧斯卡SNQ國家品質標章、國家品牌玉山獎、再到國際風味評鑑、世界品質標章,均囊擴在懷中。近日更捎來另一好消息,該品牌奪下2022年比利時世界品質標章國際評鑑4金6銀的佳績,為品牌加分不少。

該保健品牌已連續三年挑戰比利時世界品質標章國際評鑑,超過100個國家破千件產品中脫穎而出,由80位全世界最頂尖的評審認證,迄今為止共奪下21座大獎,創下新紀錄,目前共累積66座大獎佳績。

創辦人呂世博指出,他們網羅全球前2%頂尖的科學家加入研發團隊,同時堅持選用各國具有臨床實驗數據的專利原料,讓消費者提供有效、高品質、安全的保健食品,不斷堅持做到最好,希望台灣品牌走向國際,被全世界看見。

這保健食品是近年來在美容纖體市場快速崛起的人氣品牌,得獎產品跨足體重管理、美容保養、健康機能,全方位守護國人健康與美麗,更是國內外各項大獎的常勝軍。去年更獲得羅絲媽媽的林心如為其產品代言,在羅絲媽媽的魅力加持下,令產品生色不少。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婕樂纖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產官學攜手剖析不動產交易制度 永慶:支持打炒房政策

迎接五月雪美景 客家大院台灣桐花王吸引攝影愛好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