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的未來又在哪裡!?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台灣人民的未來又在哪裡!?
  • 字級
台灣人民的未來又在哪裡!?

台灣青年聯合會理事長 何溢誠

當慣在野黨,完全執政後,反倒很不適應,520以降,蔡英文施政荒腔走板、亂無章法,國防、外交、兩岸、內政、經濟,接連出包,豬農、漁民、勞工、軍公教,連番上陣、街頭抗爭、自力救濟。

綠營大老歸咎何以致此,乃由於新政府延用前朝遺臣,無疑是「請鬼拿藥單」,看來這批歷經三次政黨輪替、國家培植的公務人員,準備成為蔡政府的代罪羔羊了。殊不知,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如今英派當道,想左右逢源卻進退失據,以溝通共識迴避領導責任,嘴巴上掛著謙卑,心理卻充滿傲慢,才會淪為千夫所指,搞到萬人上街。

南海爭議,枉顧民意,自棄九型線,輕忽台灣人民保疆衛土的決心,也沒換來美國關愛的眼神。華航空服員罷工,超額大放送,徒增30億薪資成本。國道收費員抗爭,照單全收,5.9億賠付全民買單,大慷納稅人之慨,卻磨刀霍霍指向勞工和軍公教,計較七天假、大砍退休金,這就是蔡英文所謂的公平正義,根本是差別待遇。

綠色執政,全不保證,不保證不缺電、不保證不漲電價、不保證不加稅,服貿不過、貨貿不談、陸客不來,台灣人民已經漸漸有感,而且是痛感,工商界屢屢建言,蔡英文還是充耳不聞,繼續維持自我感覺良好的現狀,施政「髮夾彎」比腦筋急轉彎還要無厘頭,為彌補陸客流失,原想向東南亞招攬,隨後又宣稱要組團到大陸行銷台灣觀光;先前桃捷公司列出機場捷運有4522項異常事項,現在經交通部調查後又「無關安全」了,力拚年底「先通車再改善」,前後不一、前倨後恭,「民安所錯其手足」。

民進黨的政權是吵來的,所以最怕別人跟他吵,只要會吵會鬧就有錢拿。無怪乎,群起效尤,有樣學樣,台鐵罷工,軍公教、旅行業者,接力上街頭抗爭,民意如流水,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遭受鄙視的選民,將讓民進黨政府看見野蠻的驕傲!

牝雞司晨,德不配位,民生凋敝,國步艱難,蔡英文沒有明天,但他還有三年八個月,台灣人民失去了這四年,恐怕再也沒有未來了。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