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卸式把手鍋身成烤盤!BergHOFF鍋具時尚自煮樂趣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可卸式把手鍋身成烤盤!BergHOFF鍋具時尚自煮樂趣多
可卸式把手鍋身成烤盤!BergHOFF鍋具時尚自煮樂趣多

可卸式把手鍋身成烤盤!BergHOFF鍋具時尚自煮樂趣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近期疫情升溫,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不少企業啟動居家或遠端辦公,為減少與人群接觸,不少民眾在購買食材居家自煮。百貨精品鍋具品牌比利時BergHOFF推出GEM煎鍋套組7件組,讓國人在家開伙時,順道讓廚房配備升級一番。

鍋具品牌此番推出的GEM鍋具系列頗有看頭,7件組內含:單把鍋20CM、湯鍋20CM、湯鍋24CM、平底鍋28CM及三個鍋蓋。其材質或全球專利技術認證,採用頂級不鏽鋼,可耐酸鹼、抗腐蝕;智能的鍋具設計在烹煮食物時把蒸汽排出,適用下吸式抽油煙機,鍋蓋旋轉180度可密合,節能又能使烹飪時減少油煙。

這組鍋具曾獲2020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及2020德國iF設計獎,鍋具設計靈感來自於高端汽車設計,以簡潔的線條和陽剛的色彩互為搭配,成就時尚的迷人造型。搭配可可灰的撞色設計低調沉穩。隨著鍋蓋單柄深煎鍋自推出市場後,受到專業廚師及時尚編輯推薦,引進台灣後更是銷售冠軍的明星商品。

深煎鍋可拆卸矽膠握柄拿取容易,取下手把後,鍋身可進烤箱,多功能玻璃鍋蓋兩側各有瀝水孔,不用掀蓋即可過濾多餘湯汁,鍋蓋可直立於鍋體上方,讓料理過程不需費心收納。即日起至6月30日,以特價4,580元購入,即搭贈價值500元的LOTUS矽紅刮刀。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BergHOFF應自煮潮推新鍋具 霧灰新色打造輕盈春天感

【有影】高檔廚具免花大錢!家居精品聯手全聯 母親節吸婆媽、小資集點換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