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味新吃 創意冰品沁涼解熱 何家甜品鋪進駐公館商圈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古味新吃 創意冰品沁涼解熱 何家甜品鋪進駐公館商圈
古味新吃 創意冰品沁涼解熱 何家甜品鋪進駐公館商圈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16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炎熱酷暑來碗沁涼冰品那才叫夏天,由嘉義何家三兄弟創始的何家甜品鋪,店內主打創意冰品,從自製的雪花冰,嚴選在地食材的配料、甜而不膩的口感調配等皆可看出店家的用心,其中最讓客人一再回訪的則是獨特的古早味糖水。現在台北市的民眾有口福了,第四間何家甜品鋪明(17)日將在公館商圈開幕,當天雪花冰系列一律9折,一碗透心涼解你的熱。

何家甜品鋪源自於40年前嘉義水上鄉糖廠的老員工,希望幫助家鄉的年輕人有一技之長,將煮糖的祕方教給當時在糖廠工作的何家老爸,一直到孩子們長大了心裡的重擔不再與親友的支持下,終於在2017年的夏天何家古制秘糖冰甜品舖於板橋開第一家門市。

公館汀州店有別其他何家甜品鋪的裝潢風格,屬粉白色系組合的網美店路線。不僅店內美觀好拍,招牌甜品更是毫不馬虎,2019年爆紅至今的豬血糕雪花冰,主流媒體採訪不斷,亦是許多作品裡的人氣文章;巧克力磅蛋糕沾上芝麻粉碰撞出的別緻香氣,基底還有花生雪花冰搭配著畫龍點睛的花生粉及香菜。

嘉義著名的伴手禮福義軒蛋捲,是何家三兄弟從小吃到大的甜點,所以在研發創意冰品的同時,讓家鄉的味道伴隨一同北上,不用大排長龍也能嚐到以壓成蛋捲酥的福義軒蛋捲,搭配香氣四溢的黑芝麻粉,碰撞出特別的口感,再加上自製的紐西蘭牛奶雪花冰,多重口感跟香氣大家一定要試試。

珍想芋見泥雪花冰嚴選來自大甲農會產銷班優質芋頭,一次可吃到芋頭、芋圓、芋泥、芋泥球共四種不同芋頭型態,是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的獨特好滋味,搭配粉圓、基底牛奶雪花冰,整體呈現既綿密又保有嚼勁,口味及層次都更加豐富且美味,更是店內人氣冰品之一。

何家透過「好糖,好呷,好有料!」這句口號展現品牌的企業精神,選用天然食材,讓台灣的古早味能傳承下去,無論運用於夏季的冰品、冬季的甜湯或豆花飲品等,皆令人回味無窮;五年來陸續從新北市的板橋、永和、新莊開立分店,秉持製作高品質的甜品做出高格調的呈現,這回將在台北與你相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呼吸開始會喘!原來她不是發胖 肚子裡取出逾7公斤巨大卵巢囊腫

全民抗漲!露天拍賣、PChome、萊爾富618推省錢秘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