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參選人被隔離!潘孟安關心林秉宥 19日當「母雞」雙北輔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參選人被隔離!潘孟安關心林秉宥 19日當「母雞」雙北輔選
民進黨參選人被隔離!潘孟安關心林秉宥 19日當「母雞」雙北輔選

民進黨參選人被隔離!潘孟安關心林秉宥 19日當「母雞」雙北輔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2議員初選競爭激烈,各地區參選人火力集中勤跑基層,扛得住風吹日曬,卻抵擋不住「疫情」來襲,有意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新莊區參選人林秉宥,因助理確診,必須配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但距離黨內初選,只剩下兩個星期,同樣屬於新潮流派系的立委吳思瑤、劉世芳和許智傑三人來送暖,當他的分身幫忙站路口拜票。屏東縣長潘孟安聽聞此事也告知新潮流夥伴,民進黨要互相幫忙。而潘孟安將於(19日)替參選人們雙北車掃,從台北早上八點一路掃到新北新莊終點。

潘孟安當母雞替雙北參選人輔選,早上八點起點先替士林北投陳賢蔚站台,接著九點出席「六星級縣長力挺六星級參選人記者會」替士林北投參選人陳賢蔚、中正萬華參選人邵維倫、三重蘆洲參選人顏蔚慈、桃園八德參選人許家睿(帶面具及競選背心,擔任新莊參選人林秉宥替身)站台,潘縣長將致贈屏東金鑽鳳梨,象徵人氣旺旺民調過關。九點五十分再到中正萬華車掃,下午三點接著到三重蘆洲一路前往新莊六點結束。

因隨行貼身助理確診,民進黨新莊區議員參選人林秉宥及其團隊依規定配合匡列隔離,並且宣示「拚選舉更要重防疫」,守護社區健康與安全絕不打折。

但民調初選在即,隔離期大幅度影響既定的拜票衝刺,對新人參選的林秉宥相當不利,「年輕人有困難,前輩站出來!」「新潮流+」雙北參選連線召集人吳思瑤立委,馬上邀請各地立委同志輪流來當林秉宥的分身,協助拉票。

「林秉宥分身」馬上上工、第一批就在明日一早由吳思瑤、劉世芳及許智傑等立委代替林秉宥站上路口拜票,他們也將戴上林秉宥的面具,高喊「林秉宥、你朋友,我們都是你朋友!我們都是林秉宥!」

特別一提,「新潮流+」連線各地串聯、團結互助,於桃園八德區參選的年輕新人許家睿,自動請纓願意為好同志林秉宥分勞,在林秉宥居家隔離期間,將每日來擔任林秉宥的第一分身,代替他進行各項拜票活動。而黨內也有同志送暖,立委蘇巧慧、吳秉叡也將輪替上場,做「林秉宥分身」代替他拜票,為優秀年輕人助上一臂之力!

危機就是轉機!團結最有力!「新潮流+」不只雙北串聯,南北各地公職也互助力挺,高雄立委前輩不辭遙遠前來為後進拚選戰,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的新生代也勇於合作,更有跨團體的立委送暖奧援,成為激烈的黨內初選中,溫暖而讓人感動的特殊景象。

林秉宥指出,現在正是民進黨初選如火如荼的階段,因為工作團隊中有同仁確診,因此必須進行居家隔離。曾與他接觸過的鄉親朋友們,請不要恐慌,有多次快篩與PCR都是陰性反應,也沒有任何的症狀。

然而,居家隔離對於正在拚初選的林秉宥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衝擊,他表示,因為大家都知道,參與政治的新人最缺乏的就是知名度,唯有走上街頭,一步一步的與鄉親們往來、互動才有機會,如今在居家隔離的這十天,爭取民進黨的提名來說非常的不利。

林秉宥表示,非常感謝新潮流Plus的兄弟姊妹們,在初選前最艱困的時刻、在他不能外出拜票的危急狀況下挺身而出。由吳思瑤的領軍下,新潮流Plus全體動員,議員張錦豪出面統籌,議員戴瑋姍與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許家睿、議員陳文治的太太潘雅惠(雅惠姊)等多位好夥伴,挺身而出,擔任秉宥的代言人。

林秉宥說,台灣在這兩年來面對疫情的表現亮眼,有賴全體國民的配合與優秀的防疫團隊,然而這一波的疫情中新北市淪為重災區,確診數持續維持最高,實在令人擔憂。在這一波的疫情影響下,無法繼續選舉行程,幸好有最優秀、最團結的新潮流Plus團隊拔刀相助,個人有難,四方來援;這個團體帶給他的所有幫助,也是未來要貢獻給所有新莊鄉親的力量。

圖片來源:取自潘孟安粉專、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參選需宋楚瑜點頭?黨內吐她無法帶動「橘營」親民黨:會找民眾黨談

華航取消「大C包台灣」意象塗裝?王國材證實:內部有阻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