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國家的何時還!陳柏惟今回立法院還薪公開問顏寬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占國家的何時還!陳柏惟今回立法院還薪公開問顏寬恒
  • 字級
占國家的何時還!陳柏惟今回立法院還薪公開問顏寬恒

陳柏惟今回立院還薪 問顏寬恒占國家的何時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今(30)日回立法院繳回罷免公告後所領的立委月薪餘款,陳柏惟今天隔空質問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所占的國有地、違建等爭議案,這些何時還給國家?

陳柏惟今天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林楚茵合開記者會,陳指出,他今天特地到立法院繳回解職後末3日的立委薪資,反觀國民黨破壞議場的修復賠償費用,還有顏家非法占用國有地,至今仍未歸還,甚至還爆出顏寬恒利用立委職權,為自家利益特權質詢、圈地蓋豪宅違建等惡質行為,但顏寬恒面對檢驗,一概選擇不回應,現在還有臉代表國民黨參與立委補選,這不是占台灣人民便宜?什麼才是占便宜?

吳思瑤說,國民黨杯葛議事,多次破壞立法院設施,不僅丟水球、灑麵粉,去年更變本加厲在議場噴漆、潑灑豬內臟,每一次國民黨搏完版面,就拍拍屁股走人。對於國民黨破壞公物,立法院經七次催討,至今 42 萬 8 千元修復費仍然不還。國民黨團曾提案修法破壞公物要從公費扣繳,其實卻是說一套、做一套,連最基本的賠償費也不肯付,留給全民買單,這是浪費民脂民膏,國民黨「欠錢欠過年,衰運會連年」。

林楚茵指出,自她揭露顏家在公保地蓋違建後,至今已過36天,違建仍然聳立在公保地上。國民黨還敢推出競選廣告,形容顏寬恒是臉皮薄,國民黨與顏寬恒是全台最大詐騙集團,中二選民在1月9日要睜大眼睛「反詐騙」,票投林靜儀。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決定2022方向!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名單曝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