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別錯過!咒術迴戰蒸氣眼罩海外限定推出 - 匯流新聞網

LIFE

動漫迷別錯過!咒術迴戰蒸氣眼罩海外限定推出
動漫迷別錯過!咒術迴戰蒸氣眼罩海外限定推出

動漫迷別錯過!咒術迴戰蒸氣眼罩海外限定推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現代人長時間、近距離大量使用3C產品,用眼過度導致眼睛疲勞;來自生活、工作、家庭等無形的壓力,又容易導致身心緊繃。長期下來,身心每況愈下,生活品質也跟著下降。

來自日本的美舒律蒸氣眼罩,首度和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推出海外限定的「咒術迴戰設計款」,超人氣角色現身美舒律蒸氣眼罩包裝外盒、10款人氣角色的內包裝及限定設計眼罩,10款獨特內包裝隨機出貨,等待動漫迷來收藏。

美舒律致力舒緩現代人的身心壓力,解放生活的緊張感,推出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蒸氣溫熱貼、蒸氣口罩。蒸氣眼罩有薰衣草香、玫瑰花香、完熟柚香等味道,也推出漢溫舒心系列,日本的漢香製法,添加艾草精萃,讓人寧靜放鬆、靜定思慮,有舒芯提振感,帶給消費者溫暖且放鬆身心的每一天。

蒸氣眼罩如泡澡般約40℃的溫熱蒸氣,一撕開包裝就能立即加溫,舒適時間持續約20分鐘,為雙眼帶來溫暖的舒適放鬆感。業者表示,溫柔親膚的蓬柔感受,讓蒸氣完整地包覆眼周,戴上瞬間彷彿進入夢鄉般的舒適,努力一整天後,幫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業者分享,今年夏天,跟著咒術迴戰主角們一起戴上眼罩,感受令人神清氣爽的森林沁香,享受置身在森林的舒暢感,去外面按摩耗時又很花錢,美舒律蒸氣眼罩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使用,是大家的貼心好幫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重溫回憶中阿嬤的古早味  老媽拌麵推宅家健康蔬食新選擇

對抗肌膚乾癢從沐浴開始 Curél新品獲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