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產業布局轉型 施耐德電機Pro-face聯展推新技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助力產業布局轉型 施耐德電機Pro-face聯展推新技
助力產業布局轉型 施耐德電機Pro-face聯展推新技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為協助台灣產業布局轉型,施耐德電機旗下品牌Pro-face攜手合作夥伴鑫達懋業,參與國內兩大工具機展共同舉辦的「TIMTOS×TMTS 2022」聯展,以智慧製造為核心策略,現場展示基本型人機介面ST6000,以期提升工具機產業技術含金量。

施耐德電機工業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林秀珍表示,台灣工具機產業具有強大的發展能量,如今邁向高值、智慧化轉型已成關鍵挑戰,由於施耐德電機工業自動化零組件能與不同品牌產品輕鬆連線,因此對於要導入智慧製造、數位維護售服的業者,可提供節省時間成本的優勢。

本次推出的基本型人機介面ST6000全新版本,不僅可搭配BLUE軟體,更可搭載GP Pro EX編輯軟體版本,方便企業移轉既有程式之餘,同時將資料整合上傳至上位系統做監控分析運用,甚至能透過機器學習技術,進行工具機的預測保養,提升加工效率與品質。

除機具技術升級外,施耐德電機也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除了於該校工具機大樓示範產線導入工業擴增實境顧問,也使用HMI人機介面搭配BOS圖控系統整合產學資源與力量,希望共同打造台灣智慧製造生態系、培育技術人才的同時,帶動台灣產業升級與智慧轉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佛光會偕大馬送暖阿富汗 專機直飛速援平民過冬

泛外資就愛這味!琢白吸外鈔力強 穩居信義區年度銷售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