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7%超有感!永慶房屋高薪獲青睞 Q1履歷量年增近1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加薪7%超有感!永慶房屋高薪獲青睞 Q1履歷量年增近1成
加薪7%超有感!永慶房屋高薪獲青睞 Q1履歷量年增近1成

加薪7%超有感!永慶房屋高薪獲青睞 Q1履歷量年增近1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流行、烏俄戰爭未歇、全球供應斷鍊等因素,高通膨已在無形之中吃掉了民眾的薪水。根據主計總處的薪資統計數據,今年首季的名目經常性薪資雖較前年增加2.71%,但因物價漲幅的關係,使同時期的實質經常性薪資減少0.1%,民眾的薪水已變得越來越薄。

在薪資成長緩慢、通膨高居不下的狀況下,2022第一季的實質經常性薪資已是6年來首次衰退,民眾有感於購買力下降,因此紛紛轉戰具有高薪機會的房仲產業,永慶房屋數據亦指出,今年第一季整體履歷量年增近1成,本年度也預計招募5000人,集團版圖已在不斷擴大。

憑藉誠實服務與消費者肯定,永慶房屋繼去年發放 1億1千萬幸福成家基金給經紀人後,今年總部行政同仁也加薪7%,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許多轉職者在面臨薪資停漲時,往往看準房仲工作的業績獎金,加上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保障,因此會選擇在此轉戰房仲業。

從餐飲業轉職的永慶房屋經紀人吳書弦表示,在從事餐飲工作近10年的時間裡,體會到薪資有其天花板,為了成家夢想,因此選擇在永慶房屋挑戰房仲產業。而永公司提供的收入保障與完整的教育制度,讓他能夠在轉職的第一個月就完成第一筆成交,也在加入不到3年即達成近千萬業績,順利當上店長。

另外從音樂老師轉職到永慶房屋剛滿一年的經紀人林柏宏也分享,在他過往擔任音樂老師再加上表演收入,月收差不多僅有3萬元,在轉職永慶房屋短短一年後,就靠著努力月收7、8萬,並指出,除了業務新人的收入保障外,永慶房屋的一對一師徒制也是使他能夠快速學習房地產專業和獲得客戶信賴的關鍵。

塗振宏補充,永慶房屋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誠實房價報告書和真房價保證等保障,加上實境找房和專人導覽等科技服務,讓今年集團版圖得持續擴大,未來除預計招募經紀人和服務專員,亦有資通訊工程師、數位行銷等眾多職缺,歡迎有意投入的新鮮人和轉職者加入行列,在永慶共創亮麗明天。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前疫後哪裡住?天成飯店集團、悅華大酒店、福容大飯店提供旅宿新方案

經典萌主再現!Hello Kitty 3C小物陪妳可愛美一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