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2025網路覆蓋率!仁寶全新5G小基站降低部署門檻、突破訊號衰減弱點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力拚2025網路覆蓋率!仁寶全新5G小基站降低部署門檻、突破訊號衰減弱點
力拚2025網路覆蓋率!仁寶全新5G小基站降低部署門檻、突破訊號衰減弱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綜合報導

全球智慧型裝置廠商仁寶今(22)日宣布推出多款5G NR 整合小型基站,包含SUB-6及mmWave等不同解決方案的小型基站及多種無線接取終端裝置,滿足戶外與室內應用情境,加速5G時代網路部署速度,降低各場域建置門檻,相關解決方案皆在《2022智慧城市展》台北展區亮相。

仁寶自2020年起發展5G智慧應用解決方案,並推出5G小基站、5G通訊模組、5G無線網路分享器以及5G智慧穿戴裝置等全場域皆可支援的完整產品組合,逐步推升其在5G應用領域的領導地位。

根據最新的市場研究報告指出,全球5G小基站市場規模將在2028年達到179億美元,5G基礎建設的部署正在加速,全球移動通訊系統(GSMA)統計2019年5G連線數僅1000萬,但到2025年將快速成長至20億左右,5G小基站的市場增長不容小覷。

此次仁寶發表的Oak 5G Indoor/Outdoor系列將天線配置全面提升,大幅增加數據傳輸速率和準確性,更將網路訊號有效增強,強化室內覆蓋範圍以及戶外長距離傳輸的能力,以高效能網路打造業界最快的5G小基站。搭載全新處理器與仁寶5G終端應用技術的解決方案,有更大的彈性可滿足不同產業場域布建的需求,亦可提升延伸開發的可能性,強化產業發展,為5G世代開啟無限想像。

另外,仁寶打造的Hinoki Indoor 5G 毫米波RAN解決方案,能夠滿足端對端的毫米波應用需求,也能串接仁寶的各種毫米波終端設備,包括毫米波模組、5G無線網路分享器(MiFi)、路由器,以及混合實境(MR)裝置,形成完整的智慧應用解決方案。

目前仁寶於今起至25日於2022智慧城市展》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會場上,亦加碼舉辦多場跨產業智慧城市應用開放式研討會,展覽期間至展場體驗另享有5G MiFi以及5G Dongle的展期特惠神秘驚爆價,展現物聯網裝置大爆發時代下,仁寶如何透過最快、最安全的5G裝置,協助各產業提升關鍵任務的控制並優化行動通訊的連線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加速港灣再造,與2022智慧城市展共同進駐南台灣,仁寶在高雄展出帶來多項亮點,包含由仁寶旗下神寶醫資推出,日前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的AI智能輔聽器、BoostFix智復寶居家復健感測器,以及備受奧運國手肯定的Stampede智能運動地墊,讓高雄民眾實際體驗智慧醫療帶來的便利。

對此,仁寶集團旗下負責醫療應用的神寶醫資總監范瑋益表示,運用品牌的醫療產品,神寶醫資積極與各縣市醫療院所合作,將產品應用於民眾的醫療照護,近年來我們不僅止於治療,更向前一步將體適能轉化為預防醫學的一環,誠摯歡迎大家來仁寶攤位體驗體醫大健康的新理念。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幸福企業數據強化員工職能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

有錢保高端沒錢顧健保?通膨罩頂 國民黨團籲健保費暫緩調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