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菜變天菜! FACEO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魅力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剩菜變天菜! FACEO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魅力登場
剩菜變天菜! FACEO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魅力登場

剩菜變天菜! FACEO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魅力登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過去不少男性對保養興趣缺缺,認為女性才需要,卻不知不覺讓自己變成剩菜。今年初,嘉裕西服為台灣男性打造專屬保養品牌FACEO,率先推出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讓男性以極簡步驟,達成極勁效果,維持健康肌礎,輕鬆展現自在帥氣,重拾天菜光環。

要想成為天菜,不只是在服飾造型上出色,肌膚保養同樣重要,去除老廢角質、讓臉部肌膚如希臘雕像立體潔淨、平整光亮,需要從日常做好清潔與保濕,搭配按摩緊緻臉型,讓個人魅力宛如坐電梯直線上升。

FACEO相信男性打好底子,才有好面子,集結保養專家的意見,將現今當紅奢華保養成分融合為一,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主打成分黑曜岩萃取精華,在歷經時間,吸收大自然養分,且經過地殼的火山淬鍊,其中珍稀礦物成分萃取後成為驅動養膚肌本,預防肌膚老化,保持緊緻潤澤與帥氣。

為使肌膚做好保濕與減少敏弱問題,保養團隊經過多次嘗試,調配出獨家黃金比例保濕配方,像是雙分子NASHA級玻尿酸+積雪草+維生素B5三大成分相輔相成,補水、鎖水、舒緩肌膚,堆疊強化放大保養功效,重拾肌膚柔滑散發年輕活力。

另外,也會根據不同需求添加成分,像是清潔類商品加入竹炭、金縷梅葉萃取等成分;化妝水則添加東歐松樹蘑菇提取物緊緻毛孔;精華液中的墨西哥龍舌蘭葉酵母萃取,提高肌膚保水度;乳液內的神經醯胺與非洲極地堅果油黃金比例配方,同時補充肌膚水油,不怕長時間的乾燥受損。

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共推出6款產品:控油潔面凝膠、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保濕乳液、保濕面膜,以及頭皮與身體兩用的保濕洗沐膠,質地清爽好吸收,其中更添加紳士玫瑰揉合皮革的沉穩木質香調,在保養之餘同時為異性緣加分。

北歐極簡設計的黑色瓶身沉穩神秘,上面印著數字代表使用順序,從0開始依序代表著是臉與身體頭髮的清潔洗浴、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以最精簡明白的步驟,輕鬆管理保養程序,重拾肌膚主導權,做自己面子的主人,聰明提升帥氣好感度。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紹爾群島總統訪台 蔡英文賴清德親以軍禮接待

台北捷運公安意外不斷 簡舒培批李文宗明顯失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