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柯文哲「練痟話」/民眾黨出聲:公視必須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影射柯文哲「練痟話」/民眾黨出聲:公視必須道歉
影射柯文哲「練痟話」/民眾黨出聲:公視必須道歉

影射柯文哲「練痟話」/民眾黨出聲:公視必須道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公廣集團再爆爭議,公視臉書小編疑似透過漫畫圖卡,以台語教學為例,嘲弄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軟性封城」為「練痟話」,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今(28)天譴責公視自甘墮落,要求公視必須道歉。

張清俊表示,公視在2019年拿了4億元成立台語台,結果人民的血汗錢,居然成了資助民進黨豢養側翼的經費,難道這是把網軍養在公視 ?

張清俊指出,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堂而皇之地製圖諷刺、攻擊在野黨,完全推翻「公共」2字的定義,不僅違反中立性,更像是對外昭告台語台就是民進黨的電視台。

張清俊說,NCC主委陳耀祥已經坦承,台語台此舉是介入政治,因此民眾黨認為,公視必須道歉,也必須針對此事進行調查與懲處,否則公視未來不會再是全民的電視台,民眾無法信任,而是執政黨的電視台,成為政黨的禁臠。

張清俊表示,或許NCC會說「由法制組研議」,若這樣,最後就是請在野政治人物們「自主應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公視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1】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後 釀茶壺風暴!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2】謝立功正面看待 黨內分析處理不當恐分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