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模組化手機,LG G5叫好不叫座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球首款模組化手機,LG G5叫好不叫座
全球首款模組化手機,LG G5叫好不叫座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在今年四月推出的LG G5主打全球第一款模組化智慧手機,當時市場評價也相當正面,不過似乎是「叫好不叫座」,LG連續五季吃下虧損。

LG G5主打全球首款模組化手機,推出「LG Playground」一套典範轉移的智慧型手機生態系統,透過LG Playground引進各種設備與配套方案,充分發揮LG Playground的功能效益。

LG G5雖然有著特殊的模組設計,但是在實測中續航力不佳,儘管對消費者來說相當新鮮,但是依舊無法引起消費者購買的慾望,由於大多數消費者對於購買模組配件的意願並不高。

根據《Android Headline》報導,LG G5的續航力不如其他廠牌手機,儘管採用了可更換電池的設計,但這個模組化設計卻存在許多大問題,有用戶實際使用過後也發現問題一大堆,使得LG G5銷量大幅度衰退。

分析師估計,LG G5在今年第二季出貨量表現不如預期,使的LG行動部門持續虧損,面對智慧型手機在全球將飽和的問題以及中國品牌來勢洶洶,手機大廠的獲利也備受考驗。

雖然LG G5的表現不盡理想,LG依舊持續推出新款手機,希望能挽回消費者的信心。LG V10由於有著獨特雙鏡頭與雙螢幕的設計,在推出時獲得不錯評價,而現在即將推出V20,預計在9月6日正式發表。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