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頻傳停電/蘇貞昌:立委嘲弄講猴子動物 是攻擊辛苦工作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全台頻傳停電/蘇貞昌:立委嘲弄講猴子動物 是攻擊辛苦工作者
全台頻傳停電/蘇貞昌:立委嘲弄講猴子動物 是攻擊辛苦工作者

全台頻傳停電/蘇貞昌:立委嘲弄講猴子動物 是攻擊辛苦工作者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303全台大停電後,各地又頻傳區域性跳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天在立法院議場外受訪表示,若立委只會嘲弄與講什麼動物、猴子引發跳電,只是攻擊辛苦的工作者,毫無體諒,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台電會繼續加強改善。

記者問「王美花部長說,鄉下地方會有動物闖入造成停電,但蔣萬安批評民眾需要擔心動物亂跑嗎?還說院長迴避問題,請問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回答,台電這麼大,供給全國民生與產業用電這麼多,一年365天、24小時,大家都可以看到盡心盡力。如果哪個地方因為跳電這種事故性的停電,過去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2012年一年內有2萬1千件發生,現在經過各種補強措施,已經減為9千件,但還是不能避免,所以政府還會繼續加強。

蘇貞昌話鋒一轉,「但如果這樣,又要來講什麼動物、猴子,我是覺得這種立法委員,真的只是企圖用這樣來攻擊辛苦的工作者,毫無體諒!也不是解決問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3大停電後各地屢傳跳電 行政院說法:電力故障降至9千件

台北21處大樓限電/柯文哲爆料:蔡英文上任5年內 台電未申請變電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