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茶飲濃韻限時聯名師園鹹酥雞 週末好康免費替悖德美食「除罪化」 - 匯流新聞網

LIFE

健康茶飲濃韻限時聯名師園鹹酥雞 週末好康免費替悖德美食「除罪化」
健康茶飲濃韻限時聯名師園鹹酥雞 週末好康免費替悖德美食「除罪化」

健康茶飲濃韻限時聯名師園鹹酥雞 週末好康免費替悖德美食「除罪化」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近年健康意識抬頭,健康茶市場銷售逐年成長,不管是窩在家中追劇看球、或是三五好友相聚,人手都是一瓶機能茶飲料。這次深受上班族喜愛的健康茶飲「濃韻」將與「師園鹽酥雞」跨界合作,持續號召用健康功效來「除罪化」,從6月23日開始,每週五、六、日到師園鹽酥雞新門市(府中店)消費滿200元並拍照打卡即可獲得一瓶「除罪化」護身符「濃韻烏龍茶」或「濃韻日式綠茶」,解決民眾心中的「罪餓矛盾」。

相信不少民眾每次在大口吃雞排、鹽酥雞、甜不辣等罪惡美食的同時,內心相當糾結,好在濃韻烏龍茶經人體實驗證實,具有「不易形成體脂肪」與「調節血脂」健康雙認證,將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也能延緩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濃韻日式綠茶則獲「調節血脂」健康食品認證,可延緩低密度脂蛋白氧化;兩支口味剛好符合現在上班族追求健康意識,無糖無熱量,濃厚兒茶素,一口喝下在喉間留下綿延茶韻。除了具備健康機能,品牌更以細膩講究的製茶技術,提升茶香、留住甘甜,呈現兼具厚實茶感的絕品好茶。

經記者實際飲用後認證,濃韻烏龍茶茶味濃郁、茶感實在,喝下後還會有俗稱「山頭氣」的高山氣味環繞口中;濃韻日式綠茶則有濃厚的煎茶焙烤香氣,入口甘醇濃郁,焙火綠茶香延續口鼻,不僅喉韻深長,更會回甘。

此次濃韻與知名鹽酥雞品牌的合作,可說是人氣美食與健康飲品的完美結合!據了解,雙品牌限時聯名活動開跑,從6月23日至7月23日限時一個月,每逢週五、六、日,只要到「師園鹽酥雞府中店」縱情享受鹽酥雞、酥炸魷魚、甜不辣等悖德美食,單筆消費滿200元並拍照打卡,即可免費獲得一瓶濃韻烏龍茶或日式綠茶,讓消費者向心中的「罪餓矛盾」說不,縱情享受周末放鬆的歡聚時光。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armin推雙旗艦錶款 打造極地勇者印記快閃攝影展

貪方便騎走電動車 警調監視器一路追回家逮涉竊釣魚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