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寵老爸也可以很潮  小餐小事化身料理神隊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做菜寵老爸也可以很潮  小餐小事化身料理神隊友

做菜寵老爸也可以很潮  小餐小事化身料理神隊友 9

做菜寵老爸也可以很潮  小餐小事化身料理神隊友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八月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小餐小事推出家人團聚共享美味的套餐組合,提供預先裁切及半調味的食材自煮包,民眾依循完善的食譜方案,在家輕鬆地做出如餐廳等級的料理,不只與家人享受作菜的快樂,更能犒賞辛苦的爸爸,為父親節增添難忘回憶。

小餐小事產品經理陳泳廷表示,觀察消費者因為疫情的影響,更樂於享受在家做菜的樂趣,順勢推出食材自煮包,將食材預切作初步料理,節省消費者備料的功夫,目前有冷藏與冷凍兩種方式,民眾在網路上下單後,透過宅配或便利商店即可取貨。希望每個在餐桌上發生的當下,都能構成日常的生活樣貌,用料理記憶每個相聚的時刻,款待自己與心愛的人,父親節推出「閃亮亮套餐X奶油香料馬告爐烤全雞」,帶來不同的父親節體驗。

主廚王妙綺指出,小餐小事設計專屬流程食譜卡,除了標示完整的營養成份與內容物,明確設定適合用餐人數,提供QR code讓消費者掃描觀看詳細圖文食譜,輕鬆完成在家料理。像是閃亮亮套餐的田園南瓜濃湯與舒肥戰斧豬排佐蘋果奶油醬,在家用舒肥的方式卻料理如大廚作的戰斧豬排,兼具美味與視覺的饗宴,透過小餐小事變得簡單。

小餐小事鼓勵家長與孩子透過食譜卡對照食材包,享受DIY親子共同下廚的樂趣。食材自煮包的概念也代表永續的精神,很多家庭為了做出一桌豐盛的好菜,大量購買不必要的食材,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小餐小事減少備料的時間與過度採買的問題,各項包裝依照人數精確地設定,大幅降低食材囤放,落實飲食永續的生活實踐。

今年父親節讓溫暖的料理化身為一封最有溫度的情書,透過食材感謝爸爸的愛與辛勞。不少民眾回應,小餐小事就像料理神隊友,寵愛老爸或所愛的人,做一桌豐盛的菜其實可以很潮、很好玩。近期露營風氣盛行,除了紙箱烤雞,小餐小事設計許多適合露營的商品,成為友善露營和親子DIY的最佳選擇,29日與樂灣糧倉和樂趣植栽室共同合作,推出「生態瓶+紙箱烤雞」親子活動,用簡單上手的食材,為更多家庭創造不同的感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小餐小事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夏季旅展大陸設47攤位 台旅會:兩岸全面恢復需要時間

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Q萌狐獴陪你吃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