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Q萌狐獴陪你吃飯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Q萌狐獴陪你吃飯
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Q萌狐獴陪你吃飯

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Q萌狐獴陪你吃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葉倩如 / 台北報導

75度是狐獴站起來的角度,去年開幕的75度獴親子餐廳,店內陳設以馬卡龍粉色系為基底,設置狐獴互動區與狐獴觀賞區,近距離的親密體驗,讓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老闆賴聖鈞表示,本身對餐飲有興趣也喜愛狐獴,空間與療癒的狐獴相互輝映,詮釋出法式美食的高端意象,拉近與客人的距離,讓踏入店內的顧客能停下忙碌的腳步、療癒身心,吸引許多國外的消費者。

廚師抹去文化界線,綜合兩種以上的餐飲風格,創造異國料理,如嫩肩牛肉佐薑黃飯暖沙拉、紅酒牛肉燉飯,搭配海洋微光氣泡飲,消費者能輕鬆地打開味蕾,在狐獴的陪伴中,度過快樂的用餐時光,成為許多輕熟女消費者的口袋名單。

業者補充,狐獴是需高度陪伴的小動物,顧客一同遵守互動準則,未來將持續教育消費者相關狐獴的知識,並開啟展店加盟的規劃,為現代人注入新一股療癒放鬆的活水。店內也有許多店長的收藏,包含狐獴小服飾與狐獴擺飾等,讓用餐的消費者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策動二手玩具循環  台塑生醫獲2023德國iF設計獎

小朋友最愛的巧虎生日!快到巧虎夢想樂園慶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