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不存在的論文」?總統府提完整證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不存在的論文」?總統府提完整證據
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不存在的論文」?總統府提完整證據

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不存在的論文」?總統府提完整證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和彭文正、林環牆、賀德芬等人今(9)日召開記者會,嚴厲指控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總統「不存在的論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真的假不了,總統府與校方已多次證明蔡英文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倫敦大學已提出完整證據與官方正式聲明。

張惇涵說,無奈的是,當總統府提出蔡英文的博士學位證書時,彭文正等人卻覺得證書不是真的。當LSE和倫敦大學多次證明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時,彭文正等人又覺得學校的說明也不是真的。實際上,不願意面對真相的,是彭文正等人。

張惇涵強調,事實勝於雄辯,彭文正等人多年來無視校方、官方的完整證據,只憑個人臆測和斷章取義,都無法推翻校方認證鐵證一般的事實。蔡英文的博士學位為真,這是事實,事實不容扭曲,也不容造謠。

張惇涵再次重申,總統府期盼社會各界以校方的正確資訊為事實基礎,不要受錯假訊息誤導,也不要以訛傳訛,期盼浪費社會資源的不實討論適可而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天弓飛彈驚傳裝中國劣質零件?綠委談「內神通外鬼」可能變啞彈

為核食地方包圍中央!柯建銘談國民黨鷹派領導出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