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在家喝也能擁有「膠」傲美 保健品牌進軍口服美容營養品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在家喝也能擁有「膠」傲美 保健品牌進軍口服美容營養品市場
【有影】在家喝也能擁有「膠」傲美 保健品牌進軍口服美容營養品市場

【有影】在家喝也能擁有「膠」傲美 保健品牌進軍口服美容營養品市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韓羽婕 / 台北報導

想要變美不只有一種途徑,除了保養品、醫美,根據調查,82%消費者相信透過口服美容營養品所帶來由內而外的美。保健品牌美商如新Nu Skin看好此趨勢,今年1月正式進軍口服美容營養品市場,更邀請調飲冠軍尹德凱客座旗下NU CAFÉ,推出限定販售的水光膠原胜肽特調飲品,享受世界級的冠軍調飲,又能輕鬆擁有「膠」傲美。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想要守住美顏就要及早開始。品牌精選包含膠原蛋白胜肽、透明質酸鈉、金盞花葉黃素3大關鍵成份,為美顏增加光澤透亮。Nu Skin水光膠原胜肽包裝輕巧便攜,未添加香料、色素、糖,可溶於80度以下飲品,百搭各式風味,為消費者例行保養增添更多樂趣,隨時隨地創意調配個人口味。

為讓更多消費者了解產品百搭魅力,品牌特邀調飲達人DIAGEO World Class台灣區冠軍、以創意不斷驚艷國際的個性名店AHA Saloon創辦人尹德凱「客座」旗下NU CAFÉ,透過其細膩的味蕾及長年特調經驗,以Nu Skin水光膠原胜肽親研3款風味獨具的高顏值飲品,分別海風暮色特調、雪國花園特調與紳士特調,7日起至5月7日止於台北NU CAFÉ限定販售,提供消費者別具特色的味蕾響宴,用喝的養出膠傲美顏。

長期支持社會公益,業者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打造100%公益咖啡廳NU CAFÉ,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平台,所有營收直接回饋伊甸基金會。

除了NU CAFÉ獨家販售調飲,尹德凱也示範3款居家DIY飲料食譜,讓消費者即使在家,也能運用日常生活輕鬆取得的食材,搭配Nu Skin水光膠原胜肽,調配不簡單的保養儀式感。

1.酸甜滋味特調:水果控必嚐試,將一包水光膠原白胜肽以少許水攪散,加入新鮮柳橙汁、葡萄柚汁、檸檬汁,最後再倒上蔓越莓汁,展現吸睛漸層外觀,豐富的水果以完美比例綻放活力。

2.玫瑰夢幻特調:每日最佳居家養顏組合,將一包水光膠原白胜肽加入少許水攪散,以蘋果汁、檸檬汁為基底,再搭配適量綜合洛神茶,喝起來微酸帶甜,是許多少女的最愛。

3.日式健康特調:膠原蛋白飲也能打造日式風情,將一包水光膠原白胜肽加入少許水攪散,依序加入康普茶、玄米茶、抹茶、梅子醋,洋溢濃厚東洋風味。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孕媽咪好禮一籮筐!價值2279元保養品免費拿 搭計程車享6千元補助

【有影】私密保養做了沒?吃的、喝的、穿的、洗的、噴的 多管齊下 小妹妹變水噹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