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A.I.O. Chill一夏    野生碳烤龍蝦3隻不到1500 - 匯流新聞網

LIFE

來A.I.O. Chill一夏    野生碳烤龍蝦3隻不到1500
  • 字級

來A.I.O. Chill一夏    野生碳烤龍蝦3隻不到1500 7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29230710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吃海鮮配酒chill一夏,隱身在台北信義區的All In One(簡稱A.I.O.)由五星飯店主廚一手打造的特色餐廳,營運11年之久,近期推出龍蝦3隻不到1500元,受到不少消費者好評。從早期結合多樣的異國料理,發展至今以新鮮的海鮮打開知名度。品牌主理人黃宇盛表示,空間是開放式廚房的格局,由十年飯店主廚的資深經驗打造特色台菜、親民小吃,獨特料理方式,成為老饕流連忘返的空間。

主廚黃宇盛是正統的西餐出身,推出中式台菜,在醬料設計上別具用心,根據不同的菜色,研發獨特口感的醬料配料,搭配台式主菜,創造一種中西合璧的創意效果。品牌名意味著無國界的料理融合一起,在這裡,通通可以找得到。像是日本料理、甜點師傅與中式大廚,廚師在開放式的寬闊的空間細心烹調,柔和的燈光映照在菜盤上,創造別具風味的用餐情境,更可以感受A.I.O.在餐飲上耕耘融合跨界的理念。

業者補充,半剖開的龍蝦肉鋪上蒜蓉,熟度均勻的龍蝦肉鎖住水分,Q彈鮮嫩的肉質,是夏天搭配酒類的好選擇。A.I.O.在夏季推出台式料理:野菇燉牛肉、烤小卷、綜合海鮮粥和自製手工米腸和香腸,口感具層次的台式菜色,蘊含台灣古早的風味,是配酒的良伴。烤小卷以特有的醬料提味,麻辣醬醃製的小黃瓜和辣椒,最後擠上金桔汁,是一道特色開胃菜。綜合海鮮粥是熱門菜色,依據當季的新鮮食材做搭配,採用肉質新鮮飽滿的白蝦、小卷、紅蟳和蛤蠣,粒粒分明的米夾帶蔥花搭配鮮甜湯頭,加深消費者的喜愛。

A.I.O. 鮮明的品牌定位是海鮮食飲,延伸實體餐館,運營屬於自己品牌的外帶外送官網,從精品單點到冷凍料理包,以實在的海鮮價格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網友討論。考量消費者在家製作碳烤龍蝦不易,業者推出美味的碳烤野生龍蝦外送到你家的方案,省去費工的料理過程,消費者輕鬆在家享受海鮮。業者補充,台灣的夏季較悶熱,晚上適合放鬆微醺和美食,夏天推出小酒碰杯、快樂起飛的特別活動,每週三、四、五、六晚餐時段,現場有調酒師為消費者提供客製化服務,受到不少商務客人的喜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沉浸式餐廳劇場 春河劇團xJwow酒窩攜手推出《三生三世》

在家就可以吃法式料理 西蒙奶奶傳遞家鄉美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