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好消息不斷! Switch銷售紀錄超越Wii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任天堂好消息不斷! Switch銷售紀錄超越Wii
任天堂好消息不斷! Switch銷售紀錄超越Wii

匯流新聞網記者 / 藍立晴綜合報導

日前尚未上市就引起熱烈討論的任天堂新一代主機Switch正式發售後表現令人驚艷,在美國上市之後,前2日的銷售量成績大放異彩,超越了Wii的紀錄。

Nintendo Switch將家用主機、攜帶型主機混而為一,兼具家用設備與行動裝置的概念,插在底座上時為一台家用主機,可透過 HDMI 端子連接家用電視,在大螢幕上感受遊戲的聲光效果;若要外出的話,將本體從底座上拿起,如同分離式螢幕,大小與8吋平板相當,兩側可插上Switch的遊戲把手,瞬間變成一台可隨時隨地享受遊戲樂趣的攜帶型主機。

《紐約時報》記者Nick Wingfield於推特上表示,任天堂北美區總裁Reggie Fils-Aime在接受他的採訪時指出,任天堂在美國開啟Switch的銷售之後前2日的銷量達到任天堂的歷史新高,超越了Wii的紀錄。

任天堂Switch正式發受短短數天就好評如潮、表現優異,而同步推出的超級大作《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更被IGN、Gamespot等眾多遊戲評論媒體打出10分的滿分佳績。

任天堂日前才宣布WiiU全球停產的消息,WiiU不到5年隨即宣布停產,成了任天堂史上最「短命」的主機,任天堂在日本宣布停產的消息時就表示,未來會把重心放在下一部主機Switch身上,Wii U最終銷量約為1356萬部,與上一代Wii的1.01億部相比相去甚遠。

Wii是任天堂史上最暢銷的遊戲機,在全球範圍內銷量超過1億台,Switch是否能維持著這強勁的表現,打敗Wii的銷售紀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