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天然成分 行走良方雙11禮盒全方位補給活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主打天然成分 行走良方雙11禮盒全方位補給活力

cnews129231106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時常導致飲食不均衡,許多民眾會透過保健食品來補足欠缺的營養素。本土保健品牌行走良方趁雙11檔期推出特惠活動,提供B群、葉黃素和益生菌的特別包裝,為消費者全方位補給活力。

業者表示,品牌致力於研發保健品,選用天然來源成分並拒絕添加對人體無用的賦形劑和調味劑。行走良方共同創辦人王昱翔指出,對所設計和研發的保健食品有自信,充分把關產品的生產流程,重視產品中的天然來源,預期產品在民眾體內的吸收率與功效普遍都會高於化學製成的產品。

cnews129231106a02

行走良方共同創辦人蔡尚諭分享,純萃天然酵母維生素B群是剛開始與益生菌和葉黃素首推的三種產品之一,但因為在選擇成分上特別謹慎,同時也不斷的測試B群實際帶給人體上的感受,直到今年10月底以前正式推上市,現在更搭配雙11的特惠活動。

王昱翔說,與市場上其他保健品相比較,B群選用天然來源的原料,吸收率和持久度比化學來源好,成本是化學來源的數倍,並在產品中添加許多複方如酵母硒、牛磺酸、酵母鋅和BCAA等成分,預期會達到一個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活力的補給更全方位。

營養師邱麗澍表示,市場上很少看到B群採用膠囊形式,不希望消費者在補給營養的同時吃下多餘無用甚至是長期累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成分,在這樣的概念下,建議民眾在攝取保健品應優先選擇膠囊。業者補充,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錠劑當中都需要很高劑量的賦形劑與黏著劑才得以定型,行走良方捨棄錠劑,在台灣主要推廣膠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攻保健商機 永悅健康代理L-Nutra

保養、SPA、醫美三重奏  羅麗芬集團現身美容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